〖修煉之窗〗得法不足半年 百病全消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5月02日】

往事不堪回首。我曾經是一個多種疾病纏身的人,年輕時就患有類風濕、高血壓,後又患上了腰椎盤突出、頸椎炎、心臟病、股骨頭壞死、肩周炎等疾病。1994年我54歲,病情越來越重,全身每個關節都鑽心的痛,心臟病還時刻威脅著我的生命,我的右腿比左腿短了一公分,坐不能坐,站不能站,兩條腿已多年無法打彎,硬梆梆的就像兩根直槓子,兩隻腳經常痛的連襪子都穿不上,沒有一天不是在痛苦中煎熬,生活幾乎不能自理,給家庭生活蒙上了一層陰影。俗話說「有什麼也別有病」,我真是飽嘗了病痛的折磨,家人帶我跑遍了大小的醫院,吃盡了各種藥物,但病痛似乎不願離開我。1996年因心臟病,我又被送到北京的一家醫院治療,住了一個月院,花了3000多元錢,因經濟負擔太重,又轉回本地醫院,我每年都要住兩三次院,雖然能緩解一些,但回到家裡,病還是照發不誤,特別是晚上,鑽心的關節疼痛經常折磨得我徹夜難眠,心臟間歇幾乎令人窒息,我真是痛不欲生,對生活完全失去了信心,我都想到了死,我心裡盤算過多種自殺的辦法,但都沒能實現,我生命的燭光越來越弱了,越來越頻繁的發病,告訴我人生的道路已經走到了盡頭,我請人做好了壽衣,以備不期而來的死神,那一年我才57歲。

可不久,幸運之神降臨了,1997年我喜得大法,從此我的命運徹底改變了,學習了李老師的《轉法輪》,明白了自己為什麼有這麼多的坎坷,明白了人活著的意義,明白了怎樣做一個道德高尚的人,做一個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的人。令人稱奇的是,是我學大法不到一週的時間,我的肩周炎症狀完全消失,關節也不疼了,原來抬不動的胳膊也輕鬆極了,渾身上下說不出的舒服,躺在床上身體幾乎要飄起來,隨著修煉我慢慢的能長時間坐立了,不到4個月,竟能盤起多年不能打彎的雙腿了,這讓人喜出望外的變化,更增加了我的信心,不久我又扔掉了雙拐,我做夢也想不到我會活下來,而且嘗到了多年未嘗到的沒病的滋味,不到半年時間,我就百病全消了,那時的激動心情,真是無言以對。

我包下了所有的家務:洗衣服、做飯、打掃衛生、採購、裡裡外外照顧一家老小的生活,我的生活又充滿了陽光,是法輪大法救了我,是師父給了我第二次生命,用盡世間美妙的語言,也無法表達我對師父的感激之情,左鄰右舍看我從一個掙扎在死亡線上的生命,變成了一個如此健康能幹的好人,紛紛跟著我學煉法輪功,因為他們親眼目睹了大法的超常,我覺得自己也像變了一個人似的,渾身有使不完的勁,經常騎車出去向周圍的人群洪法。

這麼好的高德大法,1999竟遭到了中國大陸江XX政治流氓集團的邪惡鎮壓。我震驚了,我不理解,這麼好的功法為什麼不讓煉了,我不能沉默,我要用我親身受益的經歷向政府講清真相。1999年7月20日之前,我和同修們一起到我們本地的信訪辦上訪,要求給群眾一個合法的煉功環境,沒想到一到信訪辦,我們就被囚禁了起來,自行車也被沒收了。我想我們是好人,是依法上訪來了,不應該被關押啊!就向看我們的門警講真相:「我們都是煉功的好人,我們的師父要求我們都要做一個道德高尚的好人,時時處處為別人照想,我們不是反對政府,只是依法上訪,並沒做錯什麼,你們也應該做好人,不能幹昧著良心的事,這樣對你們都有好處。」他們都認真的聽,還不時的提問題,講完後,我覺得我該走了,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就走出了信訪辦的大門,沒有一人阻攔。

1999年7.20之後,為了讓受蒙蔽的世人們明白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我走出來用自己的親身經歷向人們講真相。幾年來,我跑遍了大街小巷,走遍了周圍大小村莊,不管是坐車,還是買菜,逛公園,我都要不失時機的講真相,我親身受益的經歷,就是最有力的真相,我願意每個人都知道:法輪大法好!是法輪大法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