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目如電〗迫害大法 難逃天網



【正見網2003年05月23日】

例一: 天津市武清區東馬圈鎮原政法委副書記郝玉亮仇恨大法弟子,並參與迫害大法弟子,無惡不作。

99年7月20日後,以他為首,多次把大法弟子集中到鎮裡辦洗腦班,而且株連九族,不分白天黑夜到大法弟子家騷擾。凡是進洗腦班的每人交三千元押金,答應退回一千元,後來找他要,他卻說錢都花沒了。期間,他們強制大法弟子夏天頭頂烈日滿街去拔草,晚上整夜不讓睡覺,僱傭地痞流氓毒打大法弟子。

惡人郝玉亮退二線後不到一年,先得半身不遂,後又得癌症,現年僅53歲,便喪命了。

例二: 河北省三河市楊莊村副書記陶得貴,多次帶領惡警抓捕大法弟子,並多次勒索大法弟子的錢財。

大法弟子警告其不要助紂為虐,但其在失去理智下,不知悔改,反而變本加厲,路邊樹上的法輪功真相條幅沒人動,他卻要摘,牆上、電線桿上的真相標語沒人動,他也要塗。其人在十六大期間還帶警無顧私闖大法弟子家,在大法弟子的正念下,未能得逞。

其人在2002年12月份,突然全身不能動彈,後診斷為腦出血,死於2003年1月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