慷慨解囊救危困 大法神奇度有緣



【正見網2003年06月21日】

百世輪迴紅塵,早已傷痛萬分。幸遇師父慈悲,得法今世救人。不怕邪惡瘋狂,願放真理之光,助師洪法天地,眾生得救有望。

此時我不知從何說起,在得法前我是一個很內向也很不起眼的人。在世間的種種磨難中和一些不幸的遭遇下,我只會怨天尤人。就在我暗淡的人生無助的情況下,我在26歲那年得了法。當我看到書中的真理時,我的心靈深處受到了震撼。明白了人生真正為什麼在活著。師父的句句話,像一股清泉,沖洗我心靈的塵灰,從此我踏踏實實走入修煉當中。

我在心性上也有了提高。在邪惡迫害之初,有一段時間我不知如何做好。動盪的日子裡,心裡總是不安定。由於師父的經文到來,和同修的幫助,我也走進了正法洪流中來,證實法,講真相。同時還得學好法。

我講一個發生在我身邊的事。在我家有一個住戶,男的是一個司機,日子還算好,2000年5月,他家的男主人在一次出車時,不幸的事發生了。頭部被木板撞傷。他的妻子聽說後就趕往出事地點??山東,到那一看傷勢十分嚴重,非常著急。我聽見了也很著急,我想這一家可怎麼辦。傍晚我在家裡煉功,我就求師父幫幫他吧,發自內心的。幾天後他妻子回來了說:車主已經花了一萬多了,後來也不管了。家裡也沒錢,這可怎麼辦。我一聽,這事讓我聽見了我也應該幫一幫,我跟她說你借多少錢你說吧。她很吃驚,說:我家親戚都怕我不還。我說,我們修煉人不怕。後來她從我這拿了2000元錢去應急。

回來後他們倆很感激。她說她愛人昏迷了五天五夜。當時醫生沒有當活人治,認為治不好了。沒想到過了五天後奇蹟出現了,他能起來了,但什麼也不知道,只是嘴裡自語「最大的佛」。當時他們還沒有開始學法。但是我知道是師父管他了。後來我就跟他講大法的事情。講著講著,他說他能看見東西了,他很高興。後來他學法半年的時間,在醫院無法醫治的病全都好起來了,他的妻子也跟著學起來了。現在他們也跟上了正法進程。一個無法生活的家庭又能自食其力了。這還不是師父的慈悲嗎?還不是大法威力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