嫂嫂善待大法得福報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13日】

嫂嫂是一位熱情善良、秀外慧中、善解人意的女子,多年來經營著一家快餐外賣店,凡事親力親為、任勞任怨。雖然小本經營,但在嫂嫂細心靈活的管理下,生意做得有聲有色。由於常年起早貪黑地照顧生意和家庭,雖然年齡不大,還是落了一身的病,時常要吃中藥調理,特別是大小手臂和關節經常疼痛,時不時要去針灸和按摩。我們雖是妯娌,但是更象朋友,同是這個大家庭中的兒媳,多年來風風雨雨中一同度過許許多多的酸甜苦辣。

我和先生及一雙兒女是99年6月得法的,當我們剛剛沉浸在得法後的喜悅和幸福中的時候,邪惡的迫害就開始了。當時,整個大家庭中我們是孤立的,憑著對大法的正信,我們全家堅定地走了過來。通過我們不斷地講真象以及我們自身點點滴滴的變化中,全家人都在漸漸地明白真象了。我常常會拿一些真象資料,真象光碟給大家看,嫂嫂看過後常會送給別人看,遇到有人非議大法時,她總能為大法說句公道話。

前一段時間,嫂嫂的胳膊痛得都抬不起來了,有一天來我家,談話中我教她煉了第五套功法。幾個星期後,她驚喜地告訴我,胳膊再也沒有痛過,提重東西一點問題都沒有,每天渾身都象有用不完的勁一樣,氣色也較以前好多了,臉上的黑斑也不翼而飛了。她感慨地說:「大法太神奇了!」我告訴她這是她善待大法得到了福報。心懷法輪大法好,天賜幸福平安。

希望所有的有緣人能珍惜這與大法洪傳同在一世的萬古機緣,用自己的理智辨別出善惡真偽,為自己生命的永遠做出正確的選擇!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