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環畫:銘的故事

張詠


【正見網2003年07月03日】

點擊下載高精度圖片

在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下,越來越多的世人明白了真相, 而且有正義感的世人也站出來抵制這場史無前例的迫害。從他(她)們身上我們可以看到:正義終將戰勝邪惡,這是永恆不變的真理。

PDF文件下載 |

1.銘是個美麗、善良的女孩子,我們是在一個偶然的機會認識的。她的男朋友鵬是修煉人。

2.99 年迫害開始後,銘阻止鵬修煉大法。我一遍一遍的向銘講述著法輪大法的真相以及大法的美好,經常引用師父的話給她講人活著的真正意義、做人的道理。漸漸的她開始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並鼓勵男朋友勇猛精進。

3.銘主動提出和我出去掛條幅,那次第二天正好是校運動會,我和銘順利地掛了八個條幅。看著銘燦爛的笑容,我問她,你一點也不怕嗎?她告訴我不但不怕,心裡還十分高興!

4.我們將真相資料發送到學校老師的住宅區、學生宿舍、教學樓以及學校周圍的居民住宅區。不管嚴寒酷暑、大雨傾盆,銘和我走過了大街小巷、挨家挨戶的發送真相材料。銘覺得能為大法出一份力是無上榮耀的。銘也積極主動的講真相。

5.學校的個別領導為了阻止真相資料的散發,增派了很多保安日夜巡邏,每棟樓前都設兩名保安蹲坑。在這種情況下,銘仍然在保安的眼皮底下大大方方的發送真相資料,我們覺得任何生命都不配干擾我們救度眾生!

6.銘與鵬決定畢業後就結婚。鵬畢業的前兩個月去北京天安門廣場證實大法被惡警綁架並判勞教。銘舉著「營救親人」的牌子,到省政府、公安局上訪,要求無罪釋放鵬。在為鵬奔走呼籲的日日夜夜裡,銘是那樣的樂觀、祥和,一點怨言都沒有。

7.鵬被送到了大陸一個臭名昭著的勞教所裡,銘通過各種方式去看望鵬,鼓勵鵬堅定信仰,決不背叛信仰。她告訴鵬,她為有他這樣一個男朋友而感到驕傲,希望他決不要配合邪惡,一定要堂堂正正闖出魔窟。在銘的鼓勵下,鵬在勞教所裡表現得很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書法繪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