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過四年魔難 數千法輪功學員將雲集華府揭露迫害(圖)



【正見網2003年07月12日】

2001年來自全球三十多個國家的法輪功學員在華府燭光追悼被虐死的中國大陸同修。

今年7月20日是中共全面迫害法輪功的四周年,估計數千名來自世界約60個國家、不同膚色的部分海外法輪功學員將於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辦一系列講述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的大型活動。

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被抓的現場圖片。

據華府籌備活動的法輪功學員戈敏迪說:「中共政權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已經四年了,四年來,七百多法輪功弟子為堅持真、善、忍的信念而被虐殺,數以千計被判刑,數以萬計被強迫勞教,數以十萬計的法輪功弟子被強迫送入洗腦班,更多的人經常性的受到無理騷擾。」

她說:「為了維護正義,良知和自由,呼籲全世界善良的人們挽起手來,共同結束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數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將於七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舉辦一系列的大型活動。」

西方法輪功學員在天安門被抓的現場圖片。

據悉,活動由十九日星期六上午十點至晚上十點在國會山莊水池前舉行的「和平與光明」音樂會拉開序幕。屆時將有來自世界不同地區的中西方樂隊與藝術家演出。

二十一日,白天在DC的主要街道上將有大規模的遊行活動,晚上在華盛頓紀念碑下將有大型音樂燭光守夜,紀念在中國被虐殺致死的法輪功學員。

二十二日星期二,十點半至十二點半,在美國華盛頓DC國會山莊前,舉辦「人民法庭公審江xx」活動;十二點半至兩點半有國會議員,非政府組織官員,以及不同民間組織,會參加以「維護正義,良知,自由,讓我們現在一起來結束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為主題的大型公眾聚會,把這次活動推向高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