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娃娃展覽會法輪功學員的作品

西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3年06月18日】

作為一位母親和祖母,象世界上其他法輪大法學員一樣,我在得知王麗萱和她的男嬰孟昊被折磨致死的消息後陷入了深深的悲慟之中。為此,作為一名職業娃娃設計藝術家,我決定依照他們倆的形像創作一對瓷像,既紀念他們,同時也想用他們強有力的形像喚醒人們,使人們深入了解法輪功學員在中國所遭受的迫害的真相。

2002年1月24日,我與其他150名展銷者共同參加了舊金山國際娃娃展覽交易會。來自全世界的人們在這個交易會上買賣具收藏價值的娃娃和絨熊等。我將一張介紹單擺在這些瓷像旁邊,介紹上印有王女士抱著她的嬰兒的照片以及他們的故事,同時還講述了法輪功修煉的背景資料。當人們來到我的攤位欣賞娃娃時,許多人都停下來看這對母子的瓷像。當我看到他們讀著瓷像旁邊的那張介紹,面部表情從喜悅的微笑轉變成悲哀和難以置信時,我也很難過。

我給每一位對這對瓷像感興趣的人們一張資料,並向很多人講述了有關這場迫害的真相。在回答他們的問題並分擔他們的悲哀之時,我得知他們中的許多人同我一樣也是母親和祖母。她們得知這些暴虐行徑後,臉上顯露出痛苦的神情。一些人也講述了中國政府對她們犯下的不公行徑。還有一些人表達了對我所做之事的感激,並鄭重地說這是一個非常正義的事業。一位善良的女士當眾痛苦地留下了眼淚。她說她六年前收養了一個中國小女孩。

從一方面來說,在這樣一個輕鬆愉快、無憂無慮的展覽會上,讓人們注意到這場邪惡迫害,我心裡也並不輕鬆;但是從另一方面來講,我非常珍惜有這樣一次機會可以利用我掌握的藝術向美國人民中的這一特定人群講清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的真相。

王麗萱女士的瓷像有17英寸高,孟昊的瓷像按比例短些。按照慣例,往往製作這樣的具收藏價值的原創藝術作品都是只製作一定數量或一定期限。而對這個特別版,我將會持續製作生產,直至這場迫害在中國結束,所有的大法學員都獲釋放,法輪大法和師父的名譽得到恢復。而售賣這兩個收藏品的收益將會捐獻給非盈利組織「法輪功之友」,該團體的目標是讓公眾了解中國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工藝攝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