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給未來 寫給歷史

--- 談談大審判的過程與結果
曠慈


【正見網2003年07月18日】

芝加哥訴江案原定6月20日確定立案與否, 後又說月底立案,月底又推遲了。

一日讀法突然悟到, 如果芝加哥法庭目前已經立案了,那麼學員還會象立案前那幾天那樣去廣泛地抓緊時間快講嗎? 於是, 突然感到可能目前立案遙遙無期, 正是給足時間促使大法弟子快講。

現將學員對此訴訟過程的交流和體悟整理如下:

1. 無論哪個起訴案, 如果它的過程中只讓幾個涉案人員知道, 那麼就是常人告常人。我們大法弟子起訴邪惡之首或其它對大法犯罪的惡人, 其整個過程就是廣泛曝光,象芝加哥的訴江案司法程序還沒進行到立案這一環, 卻已發出了10萬傳單, 州議員80多名, 國會議員近40名均表態支持立案……這才是修煉人對邪惡的起訴, 符合了法, 廣泛救度眾生,讓那麼多眾生知道了江XX如何邪惡, 那麼多眾生都在這個過程中經歷了一場正義與良知的最基本道德考試: 當你讀到無辜的善良人,又是陌生人, 遭受那樣的殘酷迫害時,你的第一念怎麼動。道德表態大道無形, 內心怎麼動都是表態, 不表態本身都是表態。每個人都在無形地開卷考試, 或在無形的槓桿天平上自然真實地擺放著自己的本能一念。

2. 師父慈悲, 看我們達不到新經文要求的標準, 一再推時間, 否則就我們現在的懈怠勁兒,真的不夠師尊給咱安排的那個新標準,新世界,新宇宙, 在這邊兒沒樹立威德, 到那邊兒也呆不住, 也不好意思向那邊兒講自己在這邊兒是怎麼以法為師,做到是修的,邪惡越少我們證實威德的機會也相應的少了。比如:過去你講得那個受蒙蔽很深的中國人認清邪惡的實質, 講了半個小時那也是你的威德講出來的,而現在你一發傳單,對方就接了,或對方還主動向你要真象資料, 那麼這可不是你講的, 那是師父把另外空間做完了,人自己明白的一面起作用了。

3. 我們不妨看看四年來在起訴邪惡這件事上做得好的地區和案例都是廣泛使人知道邪惡之首的犯罪事實,廣泛曝光之, 符合了通過過程廣泛救度眾生的正法理。那裡的眾生被大法弟子主宰起來了, 那裡的層層層層都別跟真善忍擰著勁兒, 順應之,同化之, 那麼那個結果不求自得。而障礙干擾大的地區和案例, 都是進入法律細則的暗溝中去了。其特點就是: 周期長, 聽從常人的主宰, 跟著他們的預約和安排走。講真象也是幾個學員向幾個常人揭露邪惡, 那個城市的眾生都不知道這個起訴, 都沒有透過該起訴的這個好契機, 廣泛曝光邪惡打壓正義,打壓善良無辜的罪行。 你被常人的司法細則牽著走, 你要當常人, 那麼好,一切就按照常人「療程」來了。 三年,五年,八年讓你時間耗盡,等待。最後結果就是少數人知道, 不了了之, 鎮邪效應事倍功半。大多數弟子沒有參與,大多數眾生一無所知, 這樣的起訴是遠離師尊新經文要求的。既然這法早就有了, 法弟子在證實他的時候,卻陷入司法細則暗溝,那麼只能是修個人,沒修整體,整體沒有透過這個過程使認識得到法理上的昇華,勞民傷財,做繭自縛,最後等於零。既沒有鎮攝邪惡,也沒有喚起廣大善良人的善念。如果不在法上,那麼就不會有結果。

4. 只要抓緊一切過程廣泛揭露邪惡,廣泛講真象,那個結果就自然有了。

5. 沒有立案? 如果我們沒有什麼可考得住我們的了, 那東西也就沒有利用的價值了。還是我們有漏。

6. 任何一個起訴邪惡的案子,如果在還沒有結果的的時候,已經沸沸揚揚牽動了中國邪惡集團,牽動了邪惡之首,牽動了西方社會的政府,國會,司法,牽動了由此派生的一切向各種可能性伸展盤根錯節的「脈絡」及常人框框,過程中我們講完真象之後,那個生命還能向別人去講,把握住這個關鍵,就足矣了。

7. 於是我們的思路必然都朝這個走向,「聚之成形」時,我們可以搞各種眾弟子或眾常人全球公審江xx的集會。「化之為粒」時,每一個粒子在每個公園和沒學員的城市配以眾多標語都可以做,每天傍晚都可以做,正義法庭,道德法庭,人越少越感人,而且法律規則制約不著,一切都是隨意所用。任何審批部門都是告訴你, 一個人搞,多少橫幅展板我們都不管,也不用申請。長期建立這種道德法庭,細水流長,持之以恆,能加大福祉眾生之廣度和深度。於是想到衛星之所以能在那裡穩定,是因為沒有這個物質空間的制約牽扯力越來越少了……

8. 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國際刑事法庭之所以今年三月在海牙開庭, 那是加拿大司法界促成的。其17宣誓律師中有7個是加拿大大法官,那麼萬古事,為法來, 大法弟子再促一促就能突破:100多個國家簽約, 中國不簽約,致使中國無義務遵守刑事法庭規則, 任何人起訴都不制約它。這是否在提醒我們,突破要點: 其一. 引導常人思考, 罪犯怎麼可能簽訂治理他的規章呢? 其二. 加拿大常人都能促成司法界成立國際刑事法庭,那麼為什麼不能僅就非締約國的獨裁者不締約照樣可以被法庭繩之以法--這一主題,制定相應法規呢?這可是大法弟子講足了真相才能主宰的一個大項目。

9. 另外,歐洲可以聯盟,常人的歷史事件已經在告訴我們了: 智利總統皮諾切克被審判,是各國政府,外交,司法和國會大合作的結果。過程中利用的是西班牙的法律,比利時和法國的律師,他被戴上手銬卻是在英國機場…… 這個例子告訴我們,大法弟子只要想主宰大審判的過程,還有更加廣闊的空間和緊鑼密布的早已鋪墊好的建立威德的天地和「非常道」之形式。只要其過程能揭露邪惡,廣泛救度眾生,就做到位了。

10. 著急結果,就沒有結果;注重廣泛講真象,反倒無求而自得。

11. 只要過程中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 用自己本性的一面去做,儘量別摻進人的一面,執著的一面去做, 那個過程就怎麼做怎麼順。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88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