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烙」酷刑 多行不義必自斃

-歷史是驚人的相似
李德民


【正見網2003年07月15日】

從商朝到今天,人類歷史已走過了兩千多年,較之古人,人類一直在為今天自傲,有了發達的科學技術,豐富的物質生活。可是人類殘酷、血腥的一面卻沒有任何改變,在中國鎮壓法輪功的今天更是被那些邪惡之徒發揮得淋漓盡致,無所不用至極。如今的中國正在重演著兩千多年前發生在暴君商紂王時代的一幕:「炮烙」酷刑。

一位受人尊敬的好人,因信仰真善忍的湖北武穴市林業局紀委書記廖元華,於2000年6月被無緣無故拘留。隨後,他被投入湖北省沙洋范家台勞改監獄,一再受到殘酷的迫害,他善意地解釋法輪功是被冤枉的,法輪功如何教人做好人。然而,這種解釋即招來更嚴重的摧殘。

范家台監獄磚瓦廠的窯內終年七、八十度的高溫,燒紅的火磚一塊塊象灼人的烙鐵。惡警與惡徒合夥,把廖元華推倒在火磚堆上,頃刻間,皮肉的焦煙和慘叫聲一道躥起,他當場昏死過去。惡徒們卻變態地狂笑:「沒有圖像沒有聲音了。」

現在,廖元華身上從頭到腳都是傷痕,肢體上的傷痕像地圖般清晰,耳朵已經看不出是耳朵了,臉部嚴重變形。

目前,廖元華的親友及廣大善良的民眾也相當關注廖元華的現狀,並想知道廖元華還活著嗎?

兩千多年前,商紂王兇殘暴虐,濫殺無辜,營造酒池肉林,酣酒貪色,窮奢極欲,荒淫無道,聽信妲己讒言設立了「炮烙」酷刑,用來對付敢於向上訥諫的忠臣。大臣梅伯就是在直諫商紂王后,被紂王施「炮烙」酷刑,折磨而死。此後眾叛親離,天下諸侯背叛商紂王,歸順周武王。周武王見時機已到,就率領諸侯討伐殷紂。牧野一戰,紂的軍隊被打敗,紂倉皇逃進內城,登上鹿台,穿上他的寶玉衣,自焚而死。周武王趕到,砍下他的頭,掛在太白旗竿上示眾。

兩千多年後的今天,由狹隘、殘暴的江xx對法輪功進行的一場長達四年的鎮壓,不但承襲了商紂王的兇殘,還變本加利,動用了其它史無前例的酷刑惡法,如用開水把後背燙傷再用鹽擦傷口、幾萬伏的電棍電人、讓人活活痛死的「約束衣」、各種野蠻灌食、性侵犯、上大掛、坐老虎凳、送精神病院注射破壞神經系統的藥物等等,可謂罄竹難書。

歷史的重複是驚人的相似,天不會坐視不管的,江xx慘無人道地殘殺鎮壓法輪功學員的暴行,使天憤人怒,等待它的將遠甚於商紂王鹿台自焚而死的下場。

天理昭昭,多行不義必自斃!


(英文版:http://www.pureinsight.org/node/1787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