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在英國旅遊名城約克洪法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24日】

7月20日,幾名法輪功學員來到英國約克小城繁華商業街上向來往路人展示功法和派發真相材料。

當舒緩、悠揚的煉功音樂響起,很多路人經過我們這裡時情不自禁地放慢腳步,有的停下來駐足觀看。一個看上去2歲左右的金髮碧眼的可愛的小女孩,看著我們做的第3套功法,自己也開始模仿著沖灌起來,她學的又標準又快,直到她的家人招呼她離開。一位英國中年婦女,在我們展位前看了很久,關切地向我們詢問大陸大法弟子的近況,並提出盡她所能來幫助我們,我們接受了她的好意,並向她提供了相關資訊。

派發大法材料的過程中,我們也遇到了一些中國人,他們有的來到我們展位前,積極索取真相材料,有的在相鄰的路上遇到學員,但學員手裡已經沒有中文真相,他們能夠耐心等候,當學員取回中文真相小冊子遞給他們時,他們的臉上蕩漾出喜悅的微笑。一位學員遇到了一對中國夫婦,他們猶豫不決,不敢接真相材料,學員坦誠地向他們說:「請記住法輪大法好,阿姨不會騙你們的,相信阿姨吧。」這對夫婦被學員的坦誠打動,欣然接受真相材料。

我們不停地穿梭在來往的路人中,為他們送去大法真相,緩緩湧出的大法音樂,喚醒著路人的良知。我們發自內心地告訴路人大法真相,真誠祝福善良的人們都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