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弟子SOS營救親人環英旅行系列報導(三)大法在海外洪傳

英國弟子


【正見網2003年07月16日】

英國大法弟子SOS汽車旅行小組,連日來走訪了西南部的6個城市,給這些城市帶去了大法真相,並向這些城市的議會遞交了請願信。呼籲他們伸出援手,營救英國大法弟子的親人和制止中國迫害法輪功。

為了利用這個機會多角度講清真相,開車的同修,前一段時間早已把自己的車子裝點了一番,舊貌換新顏,車後窗上的中文「真,善,忍」 和英文的「法輪大法好」的幾個大字格外醒目,格外鮮艷。他說,在我們證實法的旅途上,他的車無論跑到哪裡,都可以告訴路人真相,利用自己的車,也是要創造更多的機會讓更多的人,無論是西方人還是大陸來的人都能夠知道法輪大法在海外洪傳,都能夠知道法輪大法好。

在我們到達的第一座城市,我們首先將請願信遞交給了當地議會。然後我們在這個城市的市中心繁華商業街洪法,我們穿上了黃色的帶有「真,善,忍」和「法輪大法好」中英文字樣的T恤衫,剛到商業街上,一個中國男生叫住了我們一個同修,向她索取手中的中文真相小冊子,她還很疑惑,還沒開始發真相資料,他如何知道的呢?過後恍然大悟,是因為我們穿的黃色洪法T恤衫,那個男生從我們穿的這個服裝發現我們的。看來,帶著純正的心態,穿上能夠證實大法的服裝走出戶外,確實能夠起到證實大法的作用。講清真相過程中,我們發現有的中國人看到我們服裝上醒目的大字都為之一振。在海外親眼目睹法輪功,對他們是一個不小的震撼。商業街上人來人往,我們很珍惜與每個路人擦肩而過的機緣,將大法真相遞給他們,有的路人從我們身邊匆匆走過後,又回過頭來取真相資料。這裡的小孩很熱情,主動伸手接真相資料,看到他們拿到大法真相後那可愛的樣子,我們由衷地欣慰。不知不覺,我們已將所帶的真相資料發放完畢,於是我們告別了這座城市,奔赴新的裡程。

接下來的幾天,我們走訪了另外五個城市,陸續向這五個城市的議會遞交了請願信,當我們向他們講清真相說明來意後,他們都欣然接受。在遞交請願信的同時,我們相繼在這幾個城市洪法。在旅遊城市巴斯,當我們將真相遞到一位長者手中,他告訴我們,前2個月看到過我們在街上煉功,給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在這裡又和我們相遇很高興,他表示回頭要好好了解了解法輪大法。2個月前我們在巴斯大學向那裡的中國大陸來的學生和西人講真相,取得了很好的效果。爾後我們又在該市的主要街道煉功洪法,那天很多路人都看到了我們身著黃色T恤展示功法,有的路人還停下來觀看並拍照。我們的功法展示在那一刻成為了巴斯城的一道獨特的風景,吸引著路人,包括那位長者。與這位長者相遇也增添了我們日後堅持走出來洪法講真相的信心。

在整個行進的旅途上,我們的心情特別舒暢。我們看到很多人得知真相,同時我們也看到大法在深入人心,在喚醒著人們的善念良知。

我們的講真相之旅還要繼續進行下去,我們要讓更多的世人,無論是西方人還是東方人,知道在法輪大法在世間洪傳,知道中國這場慘無人道的對大法和大法弟子的迫害。我們也要進一步呼籲中國政府立即停止對善良的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