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有輪迴轉生

如一


【正見網2017年06月11日】

我二姑七十多歲,有很多故事,都是有關鬼、神的故事。這次回家,又講了很多故事,其中一個故事記憶最深。

我們這個附近村裡有一個人,很膽大,不怕鬼。一天,走夜路回家,看到麥地邊有一個婦女在哭泣。他知道是鬼,他也不害怕,走上前問:「你哭什麼啊?」連問三聲,那個女鬼沒理他,他也不走,看看會發生什麼。過了一會,這個女鬼說:「我告訴你,你不要告訴別人。」他說:「行。」女鬼說:「某某村有一家的婆婆叫某某某,這兩天要和她兒媳發生矛盾,兒媳受不了,要自殺,我正好藉此機會轉生去。」一聽名字,這個人認識,還有點親戚關係。

他就連夜趕到這個村子,敲開門,找到這個老婆婆,說:「這兩天不管出現什麼事,不要和兒媳婦鬧矛盾。」老婆婆沒聽明白,但她知道能叫人連夜敲門說這個事,一定有故事,所以就答應了。

第二天早上起床,媳婦去磨麥子,那時候是石磨,很慢的。好不容易磨了一木桶面,提著過門檻,很奇怪的是木桶裂開了,面撒了一地。婆婆看到,沒有生氣,平和地說:「把上面的面碰到盆裡,沾上土的面掃起來餵雞吃。」晚上盛飯,媳婦給婆婆盛了一碗飯,雙手捧著給婆婆吃,就在婆婆要接住碗時,突然碗掉到地上摔碎了,一碗飯全到地上了。婆婆平靜的說:「把地上的飯收起來餵豬,再換個碗盛飯吧。」那兩天,媳婦做什麼都不順,媳婦很慚愧,但是在婆婆的和顏悅色勸說下,沒有輕生的念頭。到了第三天,什麼都順當了,前兩天發生的事就像夢一場。

過了幾天,膽大的那個人又走夜路回家,又碰到了那個女鬼在哭。他上前問話,那個女鬼惡狠狠的說:「你為什麼要壞了我的好事?」揮手給了他一巴掌,打在臉上。他捂住臉趕快回家,臉上有五個手指頭印,半個臉腫著,兩三個月都沒有出門。

與他關係要好的一個朋友去看望他,看他半個臉腫著,有五個手指頭印,就問是怎麼回事,他就講了過程。

這個故事可以說明:人不是一死了之,人死不是如燈滅,人是有輪迴轉生的。正因為有輪迴轉生,人前世做的好事、壞事再轉生時,就能體現出來。前世好事做的多,積德多,這一世福報多;反之,前世壞事做的多,造業大,這一世惡報多,天災人禍的遇到的也多,不順心的事也多,這在佛家叫「輪迴報應」。

中共給中國人宣傳灌輸無神論,否定神佛,否定善惡必報的天理,否定輪迴報應,目的就是割裂人與天地、與神佛的聯繫,破壞人心中的善念,認同中共的「假、惡、鬥」,在惡念的支配下,做起壞事來從而能無所顧忌,最終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中共的無神論罪大惡極,罪惡滔天!

認清中共的罪惡本質,清除中共邪黨的黨文化思維,一心向善,作出正義與良知的選擇,人才能改變被中共拖向毀滅的命運,在神佛的護佑下,從而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