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真相語音與文字:惡告者其實是害人害己



【正見網2017年06月22日】

惡告者其實是害人害己

MP3語音文件

WORD壓縮文件

下載方法:按滑鼠器右鍵,在彈出菜單中選擇「目標文件保存為…」(Save Target As...)。

 

朋友您好,您知道嗎?有些人因受中共的謊言欺騙,看到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時,就給警察打電話,殊不知這也是加害警察的行為,同時也會給自己帶來無妄之災。

二零零一年,在瀋陽南站附近的一輛公交車上,有位法輪功學員正在講真相,有人喊:「快給警察打電話。」一女孩立即下車打了110。很快警車來了,把那位法輪功學員抓走了。幾年後,女孩因過失殺人被判了極刑。

這個女孩說,她是應邀去受害者家玩兒的,沒有殺人動機。那天卻不知怎麼搞的,莫名其妙就和受害者大吵了一架,對方拿出刀來恐嚇她,她奪刀自衛,結果失手把對方捅死了。因為是誤殺,開始被判無期徒刑,受害方家屬也同意。後來不知怎的,受害方家屬又不要賠償了,就要她的命,結果就成了極刑。

女孩在獄中問法輪功學員,她的命運怎麼這麼壞?有人告訴她,現在人的生命都極其珍貴,沒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人一般不會遭此大難的。女孩這才想起自己所做過的事,悔恨交加。

其實惡告者不只是害了法輪功學員,同時也害了警察,因為他們的行為起到了給警察遞刀子的作用,慫恿警察犯罪。善惡有報是天理,分毫不差。當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關押、致死、致殘,這些人能脫離干係嗎?天理之下,他們能不承擔罪責嗎?能不遭惡報嗎?有的家人也跟一起倒霉,因為有句話叫:一人作惡全家遭殃。

願不明真相的人趕緊了解真相,願迫害過法輪功的人能棄惡從善,贖回自己與家人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見證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