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12年後 才真正懂得了修煉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7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修煉12年了,這是第一次寫心得交流稿,因為近期修煉上有了質的改變,我內心十分激動,同修鼓勵我寫出來與大家共勉。

我今年60多歲了,得法前我身體很差,為了祛病健身,打過幾年的太極拳,也曾學過幾種氣功,也有點效果,身體能感受到一些變化,因此,我相信氣功是能治病的。2005年的某一天,一個朋友讓我去學某功,還讓我買書,我還沒來得及去呢,這時我的同學(法輪功學員)來我家,向我推薦法輪功,我很高興的答應了。現在想來,是師父怕我誤入其他門了,安排同修來找我的。

因為是迫害後得法的,我認識和接觸的同修很少,只有三個,一個是介紹我得法的同學,她因為被邪黨迫害騷擾,我和她見面的機會很少很少,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同修,我們三個人有時會一起學法,因為我家庭環境沒有開創好,每次都是瞞著老伴,匆匆去匆匆回,學法當成了完成任務。老伴曾撕過我的書,從那以後,我產生了很重的怕心,雖然我有全套的大法書籍,但是我從此把這些書裝起來束之高閣,放到衣櫃頂上,所以這些年來,只有在他不在家的有限時間裡,看《轉法輪》,有時候用mp4學法。這12年來,大法的經書,只看過個別本,其他的沒有學過。因為沒好好學法,所以也不懂得怎麼修,遇到矛盾和問題也不會結合法去對照,不會找人心和執著,和常人也差不多少。

同修經常會給我些資料和光碟,我會抓緊發出去,我覺得這救人的事不能耽誤,主要是進居民樓裡去發,另外也用手機播放語音廣播。但是從來沒有面對面和陌生人講過真相,主要是不知道怎麼講也不敢講。

突破人心 努力學習電腦

2017年,我來到海外幫女兒帶孩子,我想這幾個月也要救人呀,我希望象國內那樣,用手機播放語音廣播,經同修的推薦我認識了一位在全球RTC平台講真相的A同修,A同修告訴我,他們是用手機或網絡工具直接開口向大陸民眾講真相,我想那我也要學,早學會早救人。

要打真相電話首先需要有部電腦,我請求同修幫我買並把相關軟體裝好,同修說太巧了,正好有部新電腦,裡面所有的軟體都是安裝好了的。我高興極了,盼望著早日拿到電腦,本想請同修幫忙送到我家,但一聽同修家離我這裡要一個多小時路程,考慮到她很忙,我就決定自己去取,於是擺在面前的第一個考驗就來了,因為我來到海外後,人生地不熟,又不懂英語,每次出門都是跟著家人,離家附近的超市我能自己去,但從來沒獨自到遠些的地方去過,到同修家去要換兩趟車。

同修把乘車路線,需要轉車的站點告訴了我,我請女兒幫我寫在紙上,總之我心裡是很害怕的也感到很大的壓力,同修鼓勵我說:我們有師父,沒有大法弟子做不到的事,一定能行。同修的提醒,令我覺得慚愧,雖然得法12年了,因為法學的少不會修,遇到事情沒有想到過求師父。那一天,我真的順利的找到了同修家,我真高興,只要心中有師父,突破人心後,看似再大的困難其實也算不了什麼。我想電腦先不拿回家,在同修這裡學會操作後再取回。同修耐心的教我,如何複製粘貼,如何進入RTC平台,如何按鍵說話,如何「關嘴關耳」等等,我認真的記,然後跟著練習幾遍,後來我又去了同修家幾次,基本都學會了。

幾天後,同修幫我開通了網絡撥打工具,我去取電腦的那天,還遇到一件神奇的事情,早上出門正好是上班高峰,我在車站等車的時候,心裡和師父說了幾句話,頓覺暖融融的,一會兒車來了,我上車後司機就把門關了,後面又來一個乘客,司機卻沒讓他上,這時車上的很多乘客把頭轉向我,當時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後來才明白,車上乘客早已超員了,可司機還是讓我上了車。我想一定是師父在幫我,有師父真好啊!如果趕不上這躺車,我今天就去不了了,只能改日。

在RTC平台上學打電話救眾生

第一次上到平台,想到自己現在和全球各國的大法弟子相聚在一起,心情激動無比。第一次進入學法房間,和同修們一起學法,又緊張又興奮,聽同修們一個個都讀的那麼好,幾乎沒有錯字落字的,偶然讀錯了其他同修就會幫忙糾正,這讓我看到了差距,也讓我感到慚愧,因為在國內學法時,和另外兩個同修一起學法,我象完成任務似的,不能入心學,即使讀錯了大家也意識不到,也沒有互相指正,這樣走形式的學法當然也就得不到法,看不到法的內涵,也就不懂得如何實修了。我剛到平台上來讀法時,經常出錯,不是丟字就是添字,同修們就給我指出來,我想一定要好好讀,集中精力的讀,要不然總被同修指正多不好意思。後來,我讀的好多了,漸漸的能看到法的內涵了,我太高興了。

通過認真學法,加上我經常和同修通話交流,同修提醒我遇到問題時要養成向內找的習慣,雖然剛開始不見得找的准找的到,但是慢慢會形成向內找的機制,漸漸的就能意識到人心和執著了。和同修交流後我很受益,以前遇事沒細想過,也不懂得怎麼才是在法上認識,都是用人心對待了。現在,我遇到問題會琢磨琢磨,會想想是該去我什麼人心了。這段時間是非常可喜的,我覺得象脫胎換骨了一樣,才剛剛學會如何修。

我非常想早點學會打電話,同修給我提供了各種講真相的稿件,有簡單的有複雜的,我想呢,一定要學會,也一定能學會,那樣以後見到常人也可以講了。我非常用心看這些材料,還把各種的材料重新整理抄錄,這樣能加深記憶。一有空,就看稿子背稿子,在去接孫女的路上,我也背,我想把這些內容記在腦子裡,到用時才能想的起來。

第一次撥電話時,電話鈴聲一響,心裡非常緊張,心砰砰跳,手也哆嗦,眼睛盯著資料,手忙腳亂的,電話一接通,緊張的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那天,我就在這種緊張狀態下,撥打了10多個號碼,有不接的,有接聽幾句的。雖然知道自己講的不好,但是我不灰心,我想還要繼續打;第二天,我再打時,同樣還是緊張,雖然材料有一大堆,但是說了這句忘了下一句,東一句西一句的,即使這樣,我還退了兩個,一個退團,一個退隊,我真高興,同修說:「這是師父在鼓勵您,把有緣的眾生送到您的跟前」,我覺得同修說的有道理。

後來我就經常上來打,有時也在第一直播室聽其他同修打,聽同修怎麼講。有時候,撥了很多號碼,有不通的,有接了馬上就掛的,有聽不了幾句掛的,我心裡就有點著急,聽到同修們講的那麼好,我又覺得差距太大,什麼時候才能象同修那樣呢。同修鼓勵我堅持下去,會越講越會講,同修給我舉例說,就像那個剛開始學走路的孩子,也不可能一天兩天就學會,也不可能一下子就能跑起來,是需要一個鍛鍊過程的,打電話也是同樣的道理,也需要有個過程,只要抓緊時間多練習就會越來越好。確實是這樣的,電話只有經常打,才能越來越熟練,常人還說呢,熟能生巧。後來,我又陸續退了幾個。

現在,我打電話心裡不緊張了,和對方通電話時,說話也自然多了,內容也講的多了些, 我有信心打好,我還要努力學,不放棄,爭取救更多的人。

以上是我近期的一些修煉心得,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