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身體是因為修煉法輪大法的緣故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09日】

我在一基層單位機關工作,近幾年,單位每年都為全體工作人員免費檢查身體,大概有200人,幾乎都是50歲左右的年齡。我今年51歲。前幾次,我都沒有參加,覺的身體很好的,沒必要檢查。今年要到大點的醫院做全面檢查,要求必須都去,我就參加了。

檢查結果一個星期就出來了,檢查報告發下來後,很多人都不同程度的檢查出了多種毛病,心臟病、肝囊腫、肝息肉、腎息肉、膽囊炎、膽息肉、甲狀腺肌瘤、婦科病等等,不一而足。男性三高(血壓、血糖、血脂)是普遍現象,尿酸高,脂肪肝。女性子宮肌瘤、囊腫,婦科炎症、乳腺增生結節等也是常見。有的人被醫生直接建議到城市大醫院做進一步檢查,有的人被檢查結果嚇住了,情緒很低落。

我的報告上除了有輕度脂肪肝,和輕微乳腺增生,醫生說都不是問題,平時注意運動,注意定量飲食,控制體重。其它的指標都很正常,尤其是血壓,我上高中時就血壓高,低壓就達到150,高壓多少當時醫生沒告訴我。後來上大學和工作了就一直吃降壓片,不吃就頭暈。1995年我學煉法輪功後就不吃了,頭也不暈了,但從沒量過血壓。這次我特意看了一下我的血壓,為120/80,醫生說很正常。

很多同事都羨慕我的身體健康。我利用這個機會給那些對法輪功有疑惑的人講了真相,告訴她們我的好身體是因為我修煉法輪功的緣故。其中一人一直不太相信真相和神的存在,通過我的身體狀況,她看到了修煉人的超常。我告訴她:「法輪大法是佛法,佛法無邊,無所不能。神是真實存在的,中國五千年的文化都信神,只有中共宣揚無神論,就是為了割裂中國人與神的關係。我們師父是來救人的,人只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得到保佑,可以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比如,人的身體是不應該有病的,有病就屬於不正確狀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可以糾正這種不正確狀態,病就會消失。我從修煉至今已經二十多年了,從沒吃過藥,連感冒都沒有過,身體一直很好,這不就是奇蹟嗎?而且這種奇蹟在真正煉法輪功的人中幾乎都出現了。」她一直很認真的聽著,並認同的點著頭,最後同意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

願天下有緣的善良人都來了解一下法輪功吧,他真的會讓你耳目一新,看到生命的希望,只要認同他,就會讓你有美好的未來。讓我們共同高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是正法」!願生命都能得到大法的救度!

謝謝師尊的慈悲救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