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中所見 慈悲偉大的師尊回來了

山東威海 青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13日】

在七月四日的睡夢中看見,慈悲偉大的師尊在各個國家大法弟子的簇擁下回到中國,大陸大法弟子在某個地方迎接師尊回來。最先知道這件事情的是長春,然後北京、天津、石家莊、大連、齊齊哈爾、武漢、濟南、廣州等,後來我悟到這是按照師尊當年辦法輪大法傳功講法班的順序。

當大法弟子得知師尊回國這一消息時,每一位大法弟子都熱淚盈眶,有的大法弟子將此事做成傳單發給世人,我和媽媽、姥姥去菜市場,告訴世人這一驚天動地的大好事,我們開始講師尊當年是怎樣傳法的,在傳法過程中有多麼辛苦和一些神奇事,許多人都安靜的聽著,有些明白真相的世人也要去迎接師尊回國。

這時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師尊出現在眾人面前,有的給師尊送上鮮花,以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的救命之恩,我看見師尊面帶微笑慈悲的看著大法弟子和世人,場面十分壯觀。

也是在那一刻,我仿佛從睡夢中初醒,下決心跟師尊修煉到底。將此情此景寫出來跟大家分享,也想提醒昔日的小同修,現在的青年同修,不要被這轉瞬即逝的物質世界迷惑,失去這萬古機緣。同時也激勵我自己學好法、做好三件事,兌現誓約。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