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用功能證實法(2)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7月22日】

2 針對具體邪惡的清除

記得師父說過:「對大法弟子行惡的不在表面上。你把背後那些因素解決了,你看看表面上啥樣?人沒背後的因素你告訴他幹啥他就幹啥。你是修煉人,你是有能力的,你是走在神的路上的生命,他是一個常人,他是沒有力量的。所以眼睛不要老是盯在表面上的人,解決那些背後的因素才能根本上解決問題,才能使形勢發生變化,才能使人發生變化。」(《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 二十年講法)對任何對大法有不正念頭的人表面不動惡念,無論對誰都要善待,在心裡或者抽出某一時間專門對某個人或者某一地區或部門發正念清除邪惡干擾。

因為畢竟是人在修,很多時候有意無意看重對方表面的表現,這樣會嚴重阻礙功能的發揮,使效果大為降低。

記得我父親因為某事對我很生氣,簡直毫無理性,我當時就受帶動了,這樣我的心不純之後,我父親更加生氣了,問題不但沒有解決還激化了。這個時候我看到其實我父親的生氣的背後是有著很大一個邪魔在干擾,我只要一動氣,邪惡就在那裡大笑,慶祝其陰謀得逞。而後來我不再堅持自己的想法,完全平靜下來的時候,我看到自己金光萬道的顯現出來,邪魔立刻被銷毀了,我父親那裡也就平靜下來了。

最近全國所謂的「敲門行動」搞得很邪惡,全國各地很多大法弟子受到騷擾,甚至非法綁架,那麼針對這種情況,我想縱然有多種做法,但我想我們一定要在法上認識到:我們不是在達到舊勢力的什麼標準。邪惡根本不配考驗大法弟子。我們是來在人間證實法的。無論什麼階層的人都是我們救度的對像,任何以考驗為名行干擾之實都是不被認可的。所謂的「敲門行動」等邪黨針對大法的不正的做法都是對我們修煉和救人的干擾。如這樣完全站在為了救人的角度來對待這些事情(包括在被非法關押場所大法弟子的被迫害)而不是摻雜個人得失的私心,那效果就會好的多。

我的經驗就是:在我的思想中沒有邪惡想要怎樣迫害大法弟子,我們只是在清除邪惡,救度世人。無論表面上的邪惡怎麼表現,我就堅持住這個想法。那麼當我真的堅持住這個想法的時候,我看到在發正念有針對性的清除某一地區或者某個場所的邪惡就顯得如意而行了。人間的一切都是為法來的,只不過有些生命選擇了迫害大法。

當見到警察、見到派出所、公安局等場所,我們絕不把這些和迫害聯繫在一起的時候,我想我們才能真正達到清理邪惡、救度他們的目地。

長期以來,中共邪黨利用全部的國家機器殘酷的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使我們有意無意的在見到這些國家機器的辦公場所和裡面的人的時候,就和「迫害」二字聯繫在一起了。這樣無意中把表面的因素看重(承認迫害,當有此念時,邪惡的因素已經鑽入我們的空間場中了,成了表面干擾的「內應」),那在先承認後否定的心態下,發正念清理的效果絕不會好。

記得一位同修和我探討過,當他看到警車的時候內心就有一種對方要「迫害」的念頭,從而發正念。我說這樣骨子裡還是私心沒有去乾淨。另外還有先覺得對方要對自己不利,而後清理邪惡。這本身就是在承認其干擾下再去否定,根本不能達到徹底否定邪惡的目地。

有一次我地傳出要發生大範圍的迫害,我在發正念的時候,我沒有只是為了避免自己和同修被迫害而發,我當時完全把自己當成一個助師正法的神一樣去本地區清理邪惡。這樣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簡而言之,作為一個神就是要完成自己來到人間的使命,救人、清除邪惡等,他不會去想也不會在意邪惡會支配人對他怎樣。反過來說,一位修煉人都能做到時刻都站在法上去認識問題,那邪惡以任何方式的干擾和迫害又能起到什麼作用呢?!

即便是被非法關押,並面對警察的橫眉立目和犯人們的污言穢語等等不良言行,我想我們依然是本著慈悲善念,去正念對待。無論人身表面經受過什麼,我們根本都不看重,我們就是要救人和清除邪惡。當我們堅定這一點的時候,環境馬上就變。

我被非法關押在勞教所的時候,有一個常人(盜竊犯)不知怎麼就是看不上我,我也沒惹到他,可是他就經常對我惡語相向。我就本著無論別人怎麼對我,我都好好對人家,結果過了幾日,該人患上肝病,臉色蠟黃。當初迫害我的那個警察在我被送到勞教所當年就因為工作調動沒有成功,導致原單位也不收他,從此也離開工作崗位,遭受了惡報。

在非法關押的場所,邪惡因素非常的多,在這種情況下,當我們首先把自己捨盡,真正用正念看問題的時候,效果就會好。否則就會被邪惡抓住把柄,也干擾自己的正念和運用功能除惡的實際效果。

記得師父說過:「佛光普照 禮義圓明」(《洪吟》-容法)。只要我們自己正,達到法的標準,周圍的一切都會變好的。

這方面網上已經有太多的實例說明,在此限於篇幅就不多舉例。

三、運用功能配合的問題

說到「配合」那可是方方面面的,那對於開著修的同修怎麼運用好功能在整體配合中發揮更大的作用這就很關鍵。

在配合中有各種各樣的事情,這些事情雖然都是用人中行為來表現:集體做資料、學法、去迫害場所看望被非法關押的同修、要人或者集體做其他事情,但這一切都是靠心性作為基礎的。修煉人一多,各種心性就都表現和暴露出來了。面對這些,開著修的同修如何把握和善用功能這就變得十分的關鍵。

1、以「法」服人

開著修的同修能看到或者預測到某件事情的發生或者會出現什麼情況,每當這時我想我們怎麼能把自己所看到知道的用師父的法理表述出來,這就很關鍵。而不要讓大家走入自己所見的框框。

比如幾年前一位同修準備在次日召開大型法會,前夜他給師父法像上香時看到師父在落淚。第二天他正巧有別的事沒去參加法會,結果在那一地區發生因為召開法會而被迫害的事情,損失慘重。

其實我想如果該同修能從師父的點化中悟到在大陸目前情況下不該召開大型法會,並用師父的法理來說服其他協調人,我想那個損失不是避免不了的。

修煉人在一起要互相勉勵,互相看到問題,及時指出,只有這樣才能夠共同的越走越好。

在人中修煉特別是忙起來的時候,很多的人心不自覺的就會往出返,有時身在其中不容易意識到。這樣對於開著修的同修就要肩負很大的責任。當看到有同修在心性上出現問題和偏差的時候一定要及時指出,儘量避免損失。

記得有一次,我用明慧站內信箱去信給一位遠地同修含蓄的指出其一些問題,他不承認,結果在他看信過後幾個小時就被非法抓捕。但在其出事之後,我一點也沒有埋怨他,只是用正念加持他,後來從網上看到他已經被檢察院退卷,現在被非法關在洗腦班。即便如此我依舊會用正念加持他,不但直到釋放那天,而且直到我在人間完成使命那一日,其實我不僅是對他一個人,我要和全體同修形成一個金剛不破的整體,一同完成我們的歷史使命,我個人覺得這才是大法弟子所應該具有的心態和境界。

2、別用功能干擾和帶動同修

一位開著修的同修曾經對當地的一位協調人說:你做的越多,造業越大。該同修一聽嚇壞了,找到我,和我說起此事。我說,他為什麼這麼說呢?是不是你真的在協調上有什麼大問題?她就說了一些事情,我說你說的事情從法上看沒什麼大問題,我想你也許做事心很強,什麼事情容易陷入事情中去想解決的辦法,這樣下去是不行的。那位開著修的同修說的有些嚇唬人,不用太在意他說的,你就好好的在做協調工作的時候心態放在法上就行了。該同修聽我說了這番話之後,放下了心裡的負擔,調整和歸正心態去做協調的事情了。

還有一位自稱開著修的同修,到一個資料點,對該同修說:對於他來說《轉法輪》這部法都不用學了,而你們(指該資料點同修)還沒修到我這種程度,你們還得學《轉法輪》。當我路過該資料點與同修會面的時候,該同修還對那位有那種說法的同修顯出很佩服的樣子,我非常嚴肅給她指出這種不在法上的說法,讓該同修擺脫了那種危險的認識。

從以上兩個小例子就可以看出如果我們使用功能不當會給同修帶來很大的干擾,有的甚至是大面積帶動同修,甚至招致大規模的被迫害,那就是干邪惡所高興的事情。

所以當想運用功能涉及其他同修和整體的時候,一定要慎重的用法理來衡量一下是否會對同修和整體有利,是不是在法上看問題。

這方面運用不好,那就是害人害己。網上已經發表出來的例子實在是太多了。

(未完待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