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師尊的畫

吉林省大法弟子 圓容法 作


【正見網2017年08月07日】

感謝師尊慈悲,為弟子開智,讓沒有學過畫畫的我也能畫出想要表達出來的畫作。這四幅畫構思於二零一六年過年前後,在大年初四開始正式起筆上色並於初七晚上正式完成。

0807

第一幅畫:佛光普照。這幅畫是一次發正念時看到的十分殊勝的景象。當然天目所見法輪旋轉十分玄妙,以我所在層次看到法輪也都是金色放光的,法輪圖形中的太極圖案和中間的萬字符的底色中的紅黑藍三色也都是金色的,但因不敢私自改變法輪基本色彩並且完全用金色表現也比較吃力,所以在繪畫中還是選擇了大法書籍中公開發行的法輪圖形顏色。當時最後一幕所見是由最大的法輪中心部位打出來金色放光的橫向的「佛光普照」四個大字,並同時一個意念(有聲音的)由那裡打到我心裡給我念了出來這四個字。這四個字是由小到大,非常快的打出來並結束整個發正念的過程。因為水平有限,所有大大小小的法輪同時快速旋轉、向外發散並且光芒萬丈的那種壯觀場景尤其是那種玄妙的動態,在靜態的紙張上實在是畫不出來,只能表達到這種程度,所以寫下文字作為說明和記載。

0807

第二幅畫:佛法無邊。這幅畫是想進一步表達法輪向外發散的場景。神奇的是,當完成所有畫作,第二天早上醒來時天目所見正是這幅畫表現出來的法輪旋轉的場景,放光的色彩也是這樣的。

0803

第三幅畫:鳳舞法輪旋。近年來師父一再給我展現不同空間的鳳凰形像,這是其中一種。上面的優曇婆羅花表達了無數聖花開放、大法洪傳、師尊苦度眾生的洪恩浩蕩。

0803

第四幅畫:元宵節問候。這是我恭賀師尊二零一六年元宵節快樂的問候。對應的是二零一六年前後師尊拯救蒼宇在人間表面的展現,這是我個人現有層次理解的在人間表面能看到的成果這幾大方面: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優曇婆羅花盛開、天滅中共、三退保命、訴江。

這是弟子獻給師尊的畫,感謝師尊對全宇宙的救度!叩拜師尊!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