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讓我和老伴身體好

東北農村老年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05日】

我和老伴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二十年來我和老伴受益於法輪大法,對法輪大法師父感恩的話說也說不盡。我委託會寫字的同修幫我寫出來,表達我們全家對師父的感恩!這麼多年來我和老伴身體好的本身就證實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法輪大法師父是受冤枉的,我和老伴給師父打證實。

得法以前,我是經常頭痛、胃痛、腰痛,一點重活也幹不了,給家人帶來不少負擔。農村重活多,我是干著急也沒辦法。可是自從修煉法輪大法,我不知不覺一身輕鬆,所有病都不翼而飛了,我什麼重活都能幹了。我們全家人用盡了語言也表達不了對師父的感恩啊!

這樣一直到二零一四年,我從沒覺得身體不適過。可是那一天,我突然全身沒勁,忽冷忽熱,頭痛、胃痛,無精打采,幹不了活了。我就是堅持學法和煉功,一個月過後,我完全恢復正常了。我知道這是師父又一次救了我的命。

我老伴得法之前雖然沒有得過什麼大病,但是得法以後感覺就是不一樣。每天一身輕鬆,走路多遠都不累,幹活干多少都行。上山採藥、采菜,特別輕鬆。而且得法後我們都按照師父在大法裡要求的提高心性,遇到事情往開了想,多為別人著想。所以再也不為小事煩心,一天天過的快快樂樂的。沒迫害的那幾年,大家都在我家煉功學法。我們這裡到處都是學法輪大法的,大家都沉浸在修煉大法的幸福之中。要不是江澤民小人嫉妒,發動迫害,現在中國大陸得法的人會更多。

我老伴也得到法輪大法的保護。一次秋天扒苞米,老伴晚上回家說鼻樑上邊象有什麼東西爬過一樣,睡一覺醒來,眼睛也睜不開了,頭也大了,一按頭皮,裡面象有個大氣球一樣,軟軟的。兒女們逼著老伴去醫院,打了六天針,遭了不少罪還不見好轉。這時候我老伴對全家人說:「你們不用管我!我就堅持學法煉功!」結果不幾天就痊癒了。孩子們親眼見證法輪大法的神奇,從心裡感謝師父的救度之恩。兒媳婦說:「法輪功好,你們就好好煉吧!」

受到中共邪黨邪惡宣傳蒙蔽的世人啊,這麼多年,中共非法迫害法輪功,給法輪大法和李洪志師父造謠抹黑,讓多少人不明真相啊,讓多少人不能親身感受大法的神奇和美好啊!我把我和老伴的親身體驗寫出來,就是要告訴你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中共這麼多年發動了多少次謊言運動,害死了多少好人哪!你還願意和這樣的黑幫為伍嗎?天要滅中共了,你們趕快退出中共邪惡的黨、團、隊組織吧,千萬別跟著中共陪葬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