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面講真相,放下一切去救人

吉林省大法弟子 淨蓮


【正見網2017年08月13日】

慈悲偉大的師尊好!
各位同修好!

我於一九九七年十月有幸得法。學法後,頭痛、神經衰弱、腰間盤突出、婦科病、產後風濕症、近視、過敏性鼻炎、十二指腸潰瘍、怕涼、怕風等病症全都不治而愈。從那以後我身心輕鬆、神清氣爽,真是從來都沒這麼美好過。我有一個熱心,總想把我知道的東西先告訴別人,走到哪,我就講到哪,採用各種辦法傳播大法真相,讓人們知道大法。

可九九年風雲突變,大法遭到迫害,我毅然多次去省城和天安門證實大法。後來《九評》橫空出世,我就又走入勸「三退」保平安的大潮之中。期間走過了風風雨雨,但正法進程勢不可擋,修煉中對大法的理解也要求更高了,要想救度更多的眾生,就得首先自己提高心性,提升境界,加強學法修心。是的,不論做什麼,大法是根本的保障。 師父講:「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1)有了良好的學法基礎,才有了順理成章、水到渠成的一切。多少年來,我走過很多彎路,有過對大法的正悟,也有挫折和教訓,藉此機會,我談一下自己是如何放下人心去救度世人的,向師尊遞交答卷,也與同修共勉。

 一,  面對面講真相,救人並不難

師父說:「什麼都鋪墊好了,就差你去做,就邁不出去那步了。」(2)

一次看到一個人在栽花盆,我和她搭話,她很善談,當得知她入過隊,我就讓她退隊保平安。我講了共產邪黨乾的壞事,迫害大法弟子,人不治天治,將來天滅中共,退出來保平安,她說:「行!你是法輪功吧?」我就又順勢給她講了法輪功的真相,給她取個化名退了。回來時,又遇見一位同年組的同學,樂呵呵的,等著我給他講真相呢。就這樣很順利的救了兩個人,那是兩個天體得救了呀,無量無計的眾生啊!

還有一天回家時,看見一位老太太,上台階困難,去幫她,她很感激。她說自己能上去台階,還說:「年輕人誰願意幫這麼大歲數的人。」我說:「我是煉法輪功的。」她說:「這個我也念呢。你走吧,謝謝你。」我走了,她就喊:「法輪大法好!」我很高興,雖然我沒做什麼,但我把慈悲留給了她,一個不需要「三退」的生命記住九字真言就是得救。

有次發完五六十個真相又出去講,效果非常好,師父把有緣人送到我跟前,有兩個人就在那裡站著不走,我過去搭話。其中一個老太太就像和老熟人說話一樣的直接問我:「你說我兒子咋回事?天天不睡覺,東瞅西望,說就是害怕,不敢在家睡覺。」我想這不是要聽真相麼?我告訴他:「你和你的兒子全都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沒事。另外你和你兒子都入過黨團隊沒?」她說入過,我說:「我幫你退了保平安。」她同意了,我還讓她回去把真相講給他的兒子,她說行,拿著護身符高興的走了,並說謝謝我。另一個人也退了,還說:「社會太腐敗,(邪黨倒台是)早晚的事兒!」看來眾生還真不糊塗啊。

二,  以法為師,放下一切去救人

七月二十三日早上發完正念,感覺頭暈,我首先發出一念:這不是我,是假相!師父說:「大法弟子是我的弟子,誰也不配管,更不能使它們利用、強加大法弟子以達到它們的目地從而毀壞我弟子的陰謀得逞。」(3)想起來晚上做的夢:我看見天空漆黑,一個閃光瞬間划進漫天的黑幕中去了,感覺非常害怕,也沒悟到是怎麼回事。六點發正念聽到一句法:「正念正行有法在」(4)。我心裡對這個夢境很害怕,又不知道具體該怎麼做,就翻開筆記本一眼看到抄的一段法:「 不要管它什麼信息,聽到了就聽到了,看到了就看到了,不要管它。你就是一個勁兒的把住大法去修,道理都寫在字面上了,你還管它什麼信息。來個假信息,騙你一下,你就掉下來了,就這麼容易,所以千萬要注意這個問題。」(5)

由此我決定按原定計劃下鄉救人。我說:「我要去看望我同學。」丈夫說:「行!」九點左右出發了。一路走來,我一抬頭看到天空很陰,一片漆黑,但是沒下雨。這時,我想起來晚上做的夢,真的是一模一樣。我知道了,不能用看到的情景去判斷什麼了。按照看到的景象我不會出來救人的,這不就失去救人的最佳時機了嗎?況且那天救了十多個人。而且一天都沒有頭暈,也沒下雨,太神奇了。仔細回想,原來夢境中那道神奇的閃光是我自己呀,給一個很大範圍的沒有得到大法救度的群體眾生的宇宙送去大法的福音和光明啊。所以關鍵時刻,千萬要「以法為師」,才能正確判斷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才能放下自己,放下一切,才能多救人,救更多的人。

三,  遇險不驚,信師信法就能救了眾生

師父講過:「一個不動就制萬動」。(6)遇到講真相不聽不信的,心一定不能被帶動。一次遇見一個四十多歲的男士,他不但不聽,還大聲喊:「別跟我講,我不信!」邪惡控制他,想引來別人注意,我發正念解體他背後的邪惡,沒有怕,不動心,不動氣,又往前走,繼續找有緣人講。走到前面拐彎處,一位老人坐著等我呢,我想這一定是機緣成熟了,過去和他說話,原來我倆是老鄉,這位老人是我已過世父親的老友。緣份真是不淺哪,我給他講了真相,老人順利三退了,我還給了老人護身符和真相資料。這真是眾生等著你去救啊!

緊接著,我看見一位清潔工,他們的工資低,很辛苦,工作時間還長,我就從體貼關心的角度講。我問他是否入過黨團隊,他說都入過,我說:「共產黨腐敗,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吃喝玩樂,樣樣都干,不管老百姓死活。中央領導都把錢存國外去了,變成美元;共產黨各種運動,迫害死八千萬中國人;『六四』學生反腐敗,拿機槍掃射,拿坦克壓,死了好多大學生;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器官高價賣錢,這哪是人幹的?人不治天治,現在是天滅中共,退出來才平安啊!」他說:「退!」我又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講了法輪功洪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天安門自焚是中共造假,聯合國都已經記錄在案等等。就這樣,那天逢人就講,一路上講了十多個,到家了。

為了講真相,不用坐車的時候打車走;為了講真相,本來路很遠該打車走的時候卻步行。一切都是為了救人,只要有人能聽真相,怎麼樣都行。二十分鐘的步行路程走了四十多分鐘才到家,雖然很累,但是很高興,因為一路上救了十幾個眾生。這也讓我放下了許多人心,這要是一開始就害怕了,生氣了,這後面的眾生又什麼時候才能得救呢。所以關鍵時刻還是用神念才能救了人。   

還有一次,我看見三個人往車上裝沙子,我跟他們講真相,其中一個人說:「你走吧,我不聽。你不走,我就報警。」說著拿出手機打電話,這時我想不能走,穩住心,我腦海裡想起了師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7)。我發正念,解體操控他的一切邪惡因素。結果他的電話打不出去,後來他就笑了,他說他大舅哥同學被抓還判刑了。我說那你更應該退出邪黨組織啊,是共產黨迫害他,你為什麼要恨法輪功呢?法輪功是做好人……他說:「你走吧。」三人中一個人做了三退,我心裡感謝師尊呵護,一場虛驚,還救了一個人。當然過後同修說,我還應該繼續問問他那個大舅哥同學的事,然後看他心結到底在哪裡,其實這也正好也是幫同修救度自己周圍親友的好機會,有很多情況是這樣的,同修怎麼說也不退的親友,別人一說就能退。一般遇到這樣的情況,千萬不能順著說同修不好,一定給多方面解釋清楚,眾生對自己的親屬修煉人不理解,我們遇到了就一定要想方設法多給開解。因為我們是一個整體。

四,  救人不分次數,終究能救了

一次路上看見前面有一個老人,拎著個大西瓜,我要幫他拿,他停下來看了看我說看著很面熟,最後想起來我爸爸是他班主任。我以前和他講過真相,他不聽還很生氣,非常認可共產邪黨,堅決不退,後來我就給他發正念,清理他的空間場,之後遇到幾次也都沒講。這次這麼偶然相遇,師父巧妙安排,讓我的善舉解體了他背後的邪惡,這次他對我的態度和以前大不一樣了。我再講真相,他就聽進去了。我說:「你看現在迫害法輪功的高官,什麼周永康、李東生、徐才厚、薄熙來等等都被抓了,這是遭惡報了。表面上是貪腐,實際上是惡報。天安門的『自焚』是假的,是中央電視台焦點訪談的主任一手導演的。周永康把妻子製造車禍撞死,然後娶了江澤民的妻外甥女,才爬到那個位置上。江澤民的死黨曾慶紅,也被看管了,只是沒報導呢,再抓就是江澤民了。」這次,他終於同意退黨了,謝謝師父,一個生命經過幾年的過程,終於得救了。

五,  質的突破,在丈夫面前給陌生人講真相

給陌生人講真相併不難,在丈夫面前給熟人講真相也不難,但是在丈夫面前給陌生人講真相一直沒有過。這次我突破了。前幾天,丈夫讓我陪他去某地蹓躂,我想有要救度的眾生,於是我去了。在車上人很多,沒有座位,在我附近的座位上有娘兒倆,兒子提前下車,他母親就讓我坐下。我想她可能是有緣人。我們很自然的聊天,她說自己上車後才知道自己記錯時間,提前一天上車了。我知道是師父安排我救她呢。於是我直接問她:「你入過黨團隊嗎?」她說:「入過隊。」我說:「社會腐敗,大官大貪,小官小貪,將來有大災難是老天為了要滅中共,將來中共組織裡的所有成員都要遭難,所以只有退隊才平安。」她說:「行!謝謝。」我用她的姓和名字的最後一個字退的,還告訴她:「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她說:「謝謝。」這時車停下了,我和丈夫正好到站下車,一個生命得救了。謝謝師父。

六,  十九個月大的孩子講真相,無比殊勝

二零一三年八月三十一日十一點十五分,我抱著小外孫女在一戶人家外面蹓躂,一個老奶奶在院裡刷桶,我過去給她講真相,我得知她沒念過書不需三退,就和她講現在邪黨社會太腐敗,文革等運動殺死八千萬人,六四事件天安門前用坦克壓死好多大學生,九九年以來迫害死幾百萬大法弟子,人不治天治,將來天要滅中共,人不退出中共有大災難,你就誠心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有美好的未來。這時我看見小外孫女手打著大蓮花手印(平時她看見我發正念自己學的)嘴裡不住的講著什麼,那時她還不會說話。我知道這是小弟子用肢體語言,特殊的語言在講真相,表達她的心聲,那種純真,那種神奇,那種慈悲無邪的場面,真是讓我好感動啊。殊勝的讓我心靈震撼,真是無法用語言形容。我由此體悟到了大法的內涵,大法弟子快些走出來吧,快快救人,慈悲的力量,太震撼了,太巨大了,讓我們大法弟子無愧於大法弟子的稱號吧。

七,  結語

從開始面對面講真相到現在,由不會到成熟,由膽膽突突到堂堂正正,由一個兩個完成任務到完全貫穿到日常工作生活當中不計其數,由挑揀對像到隨時隨地,由執著結果到重視過程,由真相內容單一到更多更廣範圍從不同角度的揭露迫害、曝光邪惡以及天滅中共……隨意去講,不拘一格,理智智慧,靈活運用。很多時候就是師父的慈悲安排,那眾生不是你在救,而是師父就安排了眾生在那裡等著你去救。

我現在已經形成習慣,只要出門就帶上各種不同的真相資料、光碟、護身符等,做到隨時講隨時當面發給眾生,時間多多講,時間少就少講。節假日、周六、周日都是講真相的大好時機。還可以到遠一點的地方救人,時間充裕,得心應手。我和我周圍的同修好多都能做到無論做什麼都抓緊一切機會救人,哪怕是中午飯也要出去吃,目地是為了救人,一碗麵的功夫,周圍的人都能救了。吃飯都要救人的,今天吃麵,明天吃饅頭,後天吃湯子……到不同的小吃遇不同的眾生,捨棄休息時間,不專吃自己愛吃的東西,捨棄外面小吃不衛生的觀念,一切給救人讓路,至於買東西時和賣家講、坐車時和司機講等等那更不用說了。

其實講真相併不難,都是師父在做,只要有正念,動動嘴,跑跑腿,有耐心恆心,突破怕心,修出大法弟子特有的慈悲心,充份展現大法的美好,讓眾生明白真相,打入他們的心靈深處,讓「真、善、忍」淨化他們的心靈。「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講真相已經在我們的日常生活中形成一種氣機,遇事向內找也成為一種氣機,講真相的過程也是一種實修的過程。講真相的過程,是放下自我的過程,放下怕心的過程,完成自己使命和責任的過程,修出理智、智慧、慈悲的過程,救度眾生的過程,助師正法的過程。同修們,快出來講吧,多救人,快救人啊!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
    (2)李洪志師父著作:《法輪大法 各地講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須學法>
    (3)李洪志師父著作:《各地講法六》<亞太地區學員會議講法>
    (4)李洪經文父著作:《洪吟二》<別哀>
    (5)李洪經文父著作:《法輪大法 新加坡法會講法》
    (6)李洪志師父著作:《美國中部法會講法》
    (7)李洪志師父詩詞:《洪吟二》〈怕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