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回大法才幸福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3日】

我是一九九七年得法的,沒得法以前滿身的病,幹不了活,鎮痛片之類的藥都是成箱子的往家批發。我和老伴倆吃,三個小時服用一次,一次三片,不吃就幹不了活。人家說我們家吃藥跟抽大煙似的,上癮,不吃就不行。我們上醫院檢查是看不出毛病來的,各項指標都正常,可我和老伴就是難受。學法煉功後,我和老伴身體就好了,不用吃藥了。

老伴開始煉功的時候,師父給她淨化身體,連續七天連拉帶吐,滴水不進。我們一點都不害怕,因為大法書裡早都告訴了,師父給淨化身體的時候可能會出現這種狀況。到了第八天早上,老伴一下子就好起來了,從此後再也沒病過。為此我的一個兒子和兒媳也都在大法中修煉了。我們感到前所未有的健康和幸福。

可是後來江澤民非要發動迫害法輪功的邪惡運動,我們失去了煉功的環境,也被中共惡黨的邪惡嚇到了。我處在想修煉大法又不敢煉的矛盾中,常年的鬱悶使我原本健康的身體患上了疾病,身體長出了一個大瘤子,在肚子裡很大,象婦女懷孕似的。親戚把我送醫院手術,取出了五斤多的大瘤子。後來又長了一個六斤多的,也是通過手術拿出來了。同修們看我遭受痛苦,都來鼓勵我繼續學法煉功。我想也是的,只有法輪大法能給我真正的健康。醫學治標不治本。於是我又開始修煉大法了,我不再猶豫,不再矛盾,不再害怕。現在我是徹底好起來了,當我真正從新修煉大法後,我的身體又一身輕了。

今年,我七十七歲了,農村的重活我什麼都不耽誤干,什麼都多干,啥事也沒有。我的生命是師父給的,今後的生命師父說了算。我騎摩托車出去貼大法真相標語,掛條幅,一點不比年輕人差。我真心感謝師父沒有放棄我,給了我第二次生命。修煉法輪大法是我和老伴人生最大的幸福。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