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的管用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6月21日】

有個初中女學生,快到期末考試時,突然不願意去學了,說是想在家複習功課。沒辦法,父母找到一個修煉法輪功的教師給孩子補習功課。家長的期望是,不希望自己的孩子學習上有多大進步,只要能改變學習態度就可以了。

補習教師答應了,每天再補習教材後,都給她講真、善、忍的道理,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講傳統文化故事,孩子很容易接受,也毫不猶豫的同意三退。

 一天晚上,她從補習老師家裡回去,看到父親在吃飯,還是最後一碗飯,到她跟前就沒有吃的了。她馬上就要大發脾氣時,想到了這樣做不對,可又控制不住自己,她想到了補習教師告訴她的遇到問題念「法輪功大法好、真、善、忍好」的話,她就在心裡默念「法輪大法好」,很快自己就想開了,脾氣也沒有了,和顏悅色對爸爸說:「沒事,我自己再做點吃。」

她給老師講了這件事,非常高興,沒想到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的管用,看來「佛光普照,禮儀圓明」(《轉法輪》)是真的,法輪功真的能糾正一切不正確狀態。

孩子們來到這世界時就是一張白紙,不同的文化薰陶,就是不同的結果。中共黨文化的污染毒害下,就是今天這種難管、不服管、反傳統的變異狀態。如果中共不摧毀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如果中共不迫害法輪功,孩子們會很容易的接受傳統文化,也會很容易的接受真、善、忍宇宙真理,孩子們善良的本性就會顯現出來,表現在父母面前就是純真、善良,讓父母放心的狀態。

如果今天中國大陸的民眾都能明白真相,用純正的傳統文化教育引導孩子,引導孩子明白法輪功真相,孩子一定會給你一個出乎意外的結果。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