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親臨終前退黨後的神奇經歷

山西


【正見網2016年11月05日】

我的父親是個深受黨文化毒害的人,親身經歷邪黨的多次運動,長期被邪黨欺騙蒙蔽,變得膽小怕事。在邪黨“7.20”迫害大法以後,我給他講真相就是不聽,還擔心我被邪黨迫害,甚至不讓我出門去講真相救人。

2015年臘月,父親病重住院,檢查出是肺癌晚期。住院後我又多次給他講真相,在我二姐的協助下,父親終於相信明白了,答應退了黨,並且住院期間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

臨近過年了,大夫說病情嚴重,初一就別回家了,恐怕挺不過十五。大年三十晚上,我二哥值班陪侍父親。這幾天父親有點神志不清,嘴裡總是神神叨叨。聽二哥講,到了大年初一早上三點半,父親突然醒來喊我的名字,二哥急忙應答,告訴父親是他在值班。二哥說父親醒來後神志變得很清楚,而且說初一還要給孫子和外孫子們壓歲錢。

初一晚上輪到我值班,我問父親說:“聽二哥說今天早上喊我,怎麼了?”父親說他三十晚上在外面碰到了兩個神仙,神仙對他說:回家好好過年吧!回家安全。神仙就把他送了回來。我問他幾點送你回來的,父親說今天早上三點半。和我二哥告我的時間一樣。我知道,這是父親的元神離體在夢裡遇見了神。我擔心父親神志還不清,就又試著問他,神仙怎樣送他的?開飛機還是開汽車了?手裡拿著槍沒有?父親堅決地說都沒有。只是神仙送他回來後,臨走時對他說:你看看你的手就明白了。神仙走後,我父親覺得奇怪就看他的手。誒?手心上真的有字!我父親很驚訝,給我學著他當時驚訝的樣子。我問什麼字?父親說:法輪大法好!這件事情在父親出院回家保養時,我當著家人的面又問了一次,父親說的和這次一樣,我相信父親是意識很清楚的情況下說的,而且父親還強調,手上的“法輪大法好”這五個字很亮,比我給他寫在紙上的亮。父親對家人說:有神了!真的有神了!

父親去世了。在病危期間,沒有聽到他喊過疼。醫生都奇怪,沒有見過肺癌病人不疼的。我知道,是因為父親真的明白了真相,相信大法好,給他自己帶來的福報。父親會進入新的世界,擁有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