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念出「法輪大法好」後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4日】

這件事情已經過去很久了,由於悟性和惰性,我一直沒有寫出來。今天終於拿起了筆。

那年臘月二十三晚上,丈夫和其他三位司機送礦去武鋼,途徑一座橋,前面兩個車子過去了,丈夫的車排第三,正當車行駛在橋中央時,不知怎麼回事,車子突然原地打轉,當時丈夫嚇懵了,這可是從來沒經歷過的呀!在這萬分危急的時候,他只有雙手緊緊的抓住方向盤,突然想起我平時教他念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脫口而出,車子瞬間停下來,這時車子已經轉了兩圈半,轉成了跟同伴相反的方向。

他回來時,我在廚房做飯,一放下手中的東西跑來跟我說:“你知道我昨晚經歷了什麼嗎?以前,你教我在危難時,要念‘法輪大法好’,我總有點半信半疑,昨晚我算是服了!”於是他就講出上面的經過,他接著說:“橋面也沒有結冰,而且他們兩個過去都沒事,怎麼輪到我就那樣子,一念出九字真言後,車子說停下就停下,你說神奇不神奇。”我瞪大眼睛,同時淚水在眼裡打轉,告訴他,趕快去給師父上香!他聽後馬上恭敬的去給師父上了一炷香!從這以後,丈夫有個習慣,每天早上啟動車子,先在心裡默念九字真言幾遍後,再開始起步行走。

希望那些不了解法輪大法的人,能夠敞開心扉,用真心傾聽大法弟子講的真相。願眾生早日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