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大法的神奇

梅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05日】

我是1997年5月得法的,我曾經患有胃疼、膽囊炎、頭痛,修大法後都不翼而飛,在我身上見證了大法的神奇,我身邊也有許多誠心念大法好得到了福報的事例。

2014年,我兄弟媳婦生個女孩,滿月後發現孩子經常揉眼睛,眼睛紅紅的,到當地診所檢查,醫生說是淚腺堵塞,醫生建議去省城大醫院治療,我就告訴他們小倆口,我說你們就給孩子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真善忍好”,就能好。他們小倆口就成天給孩子誠心誠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發現孩子的病好了,他們小倆口對大法感激不盡,非得拿出50元錢讓我轉交做大法真相資料救人。

我地一位曾經學過大法的女孩,因江氏集團的迫害放棄了修煉,但她心裡始終知道大法好,有一次她和兩男一女青年開車出去玩發生車禍,其餘三人當場死亡,只有她倖存下來。女孩後來結婚後,醫院告知她從此不能再生育了,可就在她結婚一年後,她懷孕了,在臨產前,醫生說你必須做剖腹產手術,她說不用我能正常生,同時她心裡不停的在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在和醫院爭執不下時,孩子順利的生下來了,醫院都覺得神奇,就問她,她就如實的向醫生講述了大法的美好。

在我的身邊還有許多見證大法神奇和超常的事例,只有修煉的人和誠心默念大法好的人才能真正體會到大法的美好和超常。我希望所有的善良人都能在大法開傳時得到福音和救度,別錯過這萬古難遇的機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