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的護身符

奎員(大法弟子家人)


【正見網2016年08月17日】

我是山東省臨朐縣鄉下的一個莊戶人,俺莊戶人講究知恩圖報,作為法輪大法家屬(老伴都是這樣稱呼我),我親身體驗到的法輪大法對我們家的恩惠,特別是對我的救命之恩,我不知怎樣報答。在這裡,我只想說一句心裡話:法輪大法就是好,法輪大法救了我的命。

一、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家

我老伴原來渾身是病,每當病發作起來,還得我伺候她。由於生病,她的脾氣也不好,生活中很小的事就發火,家中就像個火藥桶,一個火星子就爆炸。那時的我真是苦不堪言,常常想,這到什麼時候是個頭啊。

老伴自1999年修練法輪大法以來,她像變了一個人似的,不但渾身的病不翼而飛,性格脾氣也變好了。在家中不僅不用我伺候她,反而是她伺候起我來。鄰裡百舍都羨慕的說,沒想到你這個出了名的受氣包,越老越有福了。因為全村人都知道我老伴以前的脾氣,我聽後心裡也是美滋滋的。

而且家中許多事似乎都很順利,用老伴的話說,有大法師父保護,心想事成。如2011年我們這裡由於修公路拆遷,我成了拆遷戶。村委給我換了好幾個地方都不理想,我有點著急上火。老伴對我說,你別急,我有師父呢?第二天就有一個本家兄弟要賣房子,我就和他換了,不動力氣就有房子住,還很理想。這樣的事這幾年發生了很多。因此,雖然我未修大法,但我很支持老伴,也很聽她的話。

二、救命的護身符

十幾年前,我就聽老伴的話,帶上了法輪大法好的護身符,雖然也經常念念上面的字,但似乎更喜歡上面蓮花圖案,覺得這個護身符很漂亮,至於說能救命,還是似信非信的。

2013年春,村裡有戶人家蓋牆頭請我去幫忙。蓋的是那種磚牆頭,有三米半高。我們幹活的一共三個人。到下午五點左右基本蓋起來的時候,牆突然倒了,磚、灰和架杆砸到了我們三個人身上。當時,我在的位置應該是最重,旁邊的人都說完了,要死人了,趕緊把我們從架杆和碎磚中扒拉出來。那兩個傷得很重,被人抬著背著送回家去,而我只是被人扶著回了家。第二天,兒子拉著我們全家去了沂山風景區遊玩,我看了看我身上,除了有幾個地方有瘀青外,竟連皮都沒破。而他們兩個一個多月都沒幹成活。

村裡人見了我都說,你真命大,那天我們都尋思你拉倒了。我說,不是我命大,因為我帶著救命的護身符呢。我從口袋裡拿出來給他們看,有幾個人就上來搶。我和他們說,別搶、別搶,我老伴那裡有的是呢。從這次事故後,我們村很多人都相信法輪大法護身符確實能救命了,謝謝大法師父!

二零一六年八月十五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