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外婆煤氣中毒後

河南大法小弟子 丹雅


【正見網2016年07月16日】

我的外公、外婆都是年邁之人,平時老倆口單獨住一起。外公腿殘疾,不能走路,由外婆伺候他起居。因我媽媽修煉法輪功,她就常給二老講大法真相,外公、外婆心裡明白,修大法的人身體健康,為人善良,但害怕媽媽遭迫害,往往聽完真相之後,總要叮囑幾句: “大法好,好是好,自己在家煉,出去可別跟人家說。”媽媽還時常告訴二老,你們年紀大了,身邊又沒人,遇到危難時,千萬要記住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要真心念,保證能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外公、外婆聽到女兒這樣說,每每一笑了之。

前年深冬發生了一件危險事。那時節天氣特別冷,滴水成冰。一天晚上,更深夜闌,外公、外婆躺在床上熟睡。這時,外婆從夢中醒來,想去廁所小解,走了沒兩步,就一頭栽倒在瓷磚地上,感覺四肢無力,抬不動胳膊,腿站不起來,只有頭腦是清醒的。外婆意識到:這是煤氣中毒了,麻煩!因為這屋裡只有不能走路的老伴,沒人能幫自己。當時,外婆身上只穿著單薄的秋衣、秋褲,肩上披了件棉襖,全身完全趴在冰涼的瓷磚上,這一站不起來,別說煤氣中毒會要命,凍也會把自己凍死的,這可怎麼辦,只有等死嗎?此刻,外婆忽然想起女兒經常告訴她的話,危難時刻一定要念“九字真言”,女兒不會騙親娘,念念試試,於是,她就誠心的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在心裡說:“師父救我,師父,救救我吧”。念了好多遍,奇蹟出現了:外婆覺得胳膊手能動了,身上也有力了,她就從地上站起來了。然後,她把門、窗戶都打開,讓空氣對流,屋裡通風。結果,我外公也安然無恙。就這樣,由於外婆相信大法,念了九字真言,留住了兩條命。

後來,外婆見了我媽媽,含著淚講了自己的驚險經歷,並一再說“謝謝師父!謝謝大法!大法真神。要不是大法,我差點就永遠也見不到你了。”

上面敘述的是一個真實的神奇故事。親愛的讀者,我相信,當您靜心看完這篇文章,您會識破媒體上那些對大法詆毀的欺世謊言,從而加深對大法的敬重,遇到危難時,願您也記住念“九字真言”,逢凶化吉,平安吉祥。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