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發自內心的喊出「法輪大法好!」



【正見網2016年06月27日】

前幾年的一天中午,我去做證實法的事,路過一個位於村東頭的村委會,村委會門口有兩位老人在乘涼。因為我經常來這裡,所以和這裡的一些村民很熟悉了。他們招呼我休息一會、並問我有沒有新的真相資料,我停下自行車遞給他們每人一份真相小冊子。在他們忙著看真相時,我一回頭無意中發現有個中年男子騎著自行車從村子裡出來了。此人是光頭、膀大腰圓的。雖然我看不清他的面部,但是我感覺我沒有見過他,所以我心裡有些不穩,怕心上來了。我與那兩個人打了個招呼就騎上自行車快速離開了。當我走出幾百米遠的時候,我聽見後面有人高呼:“法輪大法好!”我回頭一看,那個騎自行車的人正站在村委會門口的馬路中間,面對著我這個方向喊呢,手裡似乎拿著我剛才送給他們的小冊子。我很感動並為自己剛才的表現而慚愧!

每周六下午,我都騎自行車回老家給同修送明慧週刊和真相資料,中途要經過三個村莊。每次我都順便發些真相資料或給有緣人講真相。有一次,我正推著自行車想在一個村莊裡發資料時,我看見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從十字路口向北駛去,而我正向西走,這時小轎車放慢速度,我正面對著的副駕駛的車窗緩緩落下,一位中年男子探出頭來,微笑著看著我說:“法輪大法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