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待大法就是珍惜自己的生命!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7月09日】

善待大法就是善待自己的生命

共產邪黨殘酷迫害大法這麼多年,有無數大法弟子被抓、被抄家、被罰款、被判刑、甚至被活體摘取器官迫害致死,在如此慘無人道的情況下,為什麼法輪大法像一棵參天大樹依然巋然屹立在中國、甚至弘揚全世界呢?!讓我們看看發生在這些不修煉法輪功的人身上的故事,這些真實而神奇的事例也許會告訴你答案!

我曾經給一個中年男子講過法輪大法的真相,他非常認同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並做了“三退”(退出黨、團、隊),脫離了腐敗透頂的共產邪黨的一切組織,為自己選擇了一個美好的未來。他還真誠的邀請我去給他的家人講真相、勸三退,讓他的家人也脫離邪黨、遠離災難。我就滿足了他的心願。在他的影響下,通過我講真相,他的10多位親人都明白了真相併退出了邪黨的一切組織。後來我再次遇到他時,他告訴我一件非常神奇的事情。

他是一位鐵路養護工人。有一天他上班時邊走邊打電話。突然前方來了一輛火車,他卻沒看見、也沒聽見,繼續打電話。他的一隻腳不由自主的邁向鐵軌,卻幾次都有一股無形的力量把他的腳推回來,在監控室監控錄像的工人看著他這種行為都嚇傻了,干著急卻沒辦法。在這萬分危險的時刻,附近的20多名工人都喊他,他卻沒聽見。呼嘯而來的火車一下子就把他刮到了,他打了兩個滾卻完好無損,連皮都沒破。當他回過神來看著不遠處緊急剎住的火車,他激動萬分。他知道是法輪大法救了他一命,從此他真的相信有神佛的存在,因此當我為營救我們遭受迫害的大法弟子正義徵簽時,他毫不猶豫的簽上了自己的名字!

我的老母親今年88歲,她非常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因為她親眼目睹我身體的變化。當我前幾年被綁架到派出所遭受迫害時,她來到我家替我料理家務。當她去派出所看我時,她理直氣壯的對那些警察說:“修煉法輪功的都是好人,你們為什麼要抓好人呢?”然後又大聲的對我說:“接著煉(法輪大法),他們無權干涉。”她的善念得到了回報!有一天夜裡,獨居的母親突然肚子疼,疼得她在床上翻滾,怎麼辦?身邊又沒人。她突然想起求李洪志師父,她手裡拿著大法護身符不停的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救救我吧!”她躺在床上逐漸的平靜下來,不知不覺就睡著了。當第二天早上醒來的時候,身體已恢復正常。她激動的給師父磕頭,感謝師父的大慈大悲!還有一次,母親摔壞了身體,妹妹把她接到她家去照顧,可是母親痛的難受。來到我家後和我一起學法,母親的身體很快就好了!因此母親非常願意到我家來。母親還經常對別人講法輪大法如何好。她說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使她心情愉快、身體健康!確實如此!

我的嬸婆婆也非常相信法輪大法好,全家8口人全部退出了邪黨組織。前些日子她長了三個子宮瘤,一個大的,兩個小的,重5、6斤,在醫院醫生說她這三個瘤容易崩裂、很危險。在上手術台之前她就開始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手術後三天她的刀口就癒合了。同一個病房的病人都很奇怪,覺得不可思議。我村有個不相信大法的老太太也做了手術,她的刀口用了一個多月才長合。真是鮮明的對比!我的嬸婆婆更加相信大法好了,一有時間她就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有時她還幫我講真相呢,當有人猶豫退出邪黨的組織時,她總是說:“那個邪黨太壞了,快退出來吧,我們全家都退了,相信法輪大法會得福報的!”

真是:善待法輪大法一念,天賜健康幸福平安!朋友,如果您已經明白了真相,如果您已經做出了正確的選擇,那麼您也將和億萬有緣人一樣會得到神佛的護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