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病健身效果顯著 見證法輪大法好

文翰


【正見網2016年07月28日】

一九九六年三月得法修煉二十年來,我親身經歷和在媒體報刊上所見所聞,有無數事例證實,誠心誠意相信或修煉法輪大法,祛病健身效果神奇超常。我親身經歷和身邊遇到的真人真事也証實法輪大法於己於人有百利而無一害,法輪大法是神奇超常的科學,是佛家修煉高德大法。

一.發生在我和親人身上的神奇事

修煉前,我患有支氣管炎、哮喘、肺氣腫、肺心病等各種疾病,常年生活在病痛折磨苦惱中。可是剛剛踏入法輪大法修煉,就得到師父多次不斷地調整和淨化身體。記得一九九六年五月底一天夜裡,在我似睡非睡中,師父法身神奇的為我又作了一次全面大清理。當時有多隻手從我身上不同部位,抓除了很多不好的東西,還對元極功等作了徹底清理。當清理到大腦,給全身下上無數好東西時,腦蓋打開了,腦袋裡有無數的小法輪在轉,舒服美妙極了!從那天以後,我停用並清除了一切藥物,多年患有的呼吸道炎症等頑症,不治全愈。有一次去醫大附屬醫院體檢,一切指標正常,有的指標還顯示出超常現象。直到現在,沒去過醫院治病,沒吃過一粒藥,身心健康,真正嘗到了無病一身輕的美好滋味!

老伴當時看到我修煉,僅僅一個多月時間,就效果明顯, 她也放棄修煉多年的元極功,走進大法修煉。修煉不長時間,師父法身也為她調整了身體,她還來了例假,多年的胃腸炎不治而愈。我們修煉後全家受益,再舉具體事例予以證實。

女兒瑋瑋,於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三日,在市婦嬰醫院,剖腹手術,生外孫女佳佳時,身體極度虛弱,喘氣困難。有一天,突然喘不上氣,雖然經過醫護人員救治,有所緩解,但仍有哮喘等症狀。外孫女佳佳出生後,就被大夫確診為心臟跳動弱,發育不健全,並告訴家長等幾個月後,還要到醫院進行手術治療。當女兒、外孫女,提前出院,接到我們家裡後,我和老伴,一方面加強營養,精心護理她們,同時給她們播放師父講法錄音聽。我當時告訴女兒,聽師父講法一是要信,二是不能求治病,就誠心誠意地聽,能做到嗎?女兒堅定的答應,行!她聽完第一講,就能平穩喘氣,聽完第二講,子宮裡血塊樣髒東西被清除,繼續聽法身體恢復健康。外孫女佳佳聽法睡覺香甜,聽完兩遍講法,身體健康,半年後到醫院檢查時,心臟等一切正常。外孫女,因為在她媽媽懷孕時,就開始聽師父講法,直到出生長大,非常聰明,兩個月會說“二”,八個月會說“真”,能認識法輪圖,一週歲會打坐、結印、合十,有一次在師尊法像前,她敬重的連聲喊到:佛!佛!佛!上幼兒園時能看報紙、兒童書,並讀給阿姨們聽, 阿姨讚揚說她是小神童!上小學、中學表現很聰明,多次榮獲奧數、舞蹈、鋼琴等比賽獎勵。今年高考成績優秀,開學將升入大學, 就是大學生了。

還有在孫子身上也有一件神奇事。二零零七年四月二十日孫子琛琛,也是在婦嬰醫院岀生的。剛生出來,一位認識的護士長,就從產房裡跑到我們老倆口前,高興的告訴我們說,是個胖小子,媽媽、孩子都身體健康!我們聽後高興表示感謝護士和醫生的周到照顧。住進房間頭兩天一切正常,可是三天後孫子突發黃膽病,雖然經過打針吃藥治療,可是越治病情越厲害。有一天晚上,兒子和兒媳婦,同意醫生建議,把孫子送去烤箱治療。送去後雖然有醫護人員護理,但兒子和兒媳婦還是不放心,隔一段時間就去看一看,當後半夜再去看,看到孫子眼睛被烤的紅紅的,身上還是黃黃的,嗓子哭鬧的沙啞,越治寶寶越遭罪時,父母心痛,著急上火,毅然決定,抱出孫子,並提前辦理岀院。當天亮辦理出院手續時,院方堅決不同意出院,在兒子和兒媳婦強烈要求下,並簽字後果自負,才勉強同意出院。院方也許是出於好意,對患兒生命負責,暗中卻布置保安阻擋出院。當出院保安干涉時,因已經辦理了簽字後果自負手續,他們也就再沒阻攔,順利回到家中。

回到自己家後,我們過去配合兒子精心照顧護理孫子和兒媳婦,因為孫子在媽媽懷他時也聽法,就告訴他們每天都要堅持聽師父講法錄音。孫子聽法後,越聽越舒服, 堅持聽法不哭不鬧能吃能睡,一週後,全身上黃色褪掉,半月後又白又胖,一個月後一切健康。這期間醫院還擔心的通過認識的護士長,或經常直接打電話,詢問孫子病情,告訴有問題趕緊回去住院治療,並警告說不去醫院治療後果自負。當我們告訴醫院和那位護士長,孫子回家聽法聽好了,醫院開始不相信,可護士長相信,因為她也是法輪功修煉者。現在孫子已經是身體健康的小學生了。

自從我和老伴修煉法輪大法以來, 我們嚴格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已,處處做好人,家庭和睦,鄰居同事和諧,工作任勞任怨,不計較名利得失,受到單位和上級部門一致好評和獎勵,退休前都晉升為高級職稱。是修煉法輪功才使我們身心健康, 全家受益,為此,親朋好友、單位同事都從我們身上看到修煉法輪功好!

二.國內煉功點調查證實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顯著

一九九八年國家體育總局在北京丶武漢丶大連及廣東作了五次醫學調查,人數近三萬五千人。結果顯示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達98%。

當時,我不但參加了煉功點上大學生修煉法輪功、提高了身體健康和道德品質素質的調查資料整理彙編;而且親手匯總核實了本煉功點、參加本地區102名同修的身體健康狀況調查資料。對102名同修調查結果是:

修煉前,患有心血管系統病的18人次,占16%;神經系統(腦血管)47人次,占27.6%,比重較大;消化系統23人次,占13.5%;呼吸系統15人次,占8.8%;泌尿系統9人次, 占5.3%;骨及關節系統20人次,占11.8%;五官科疾患12人次,占7.1%。

修煉後,疾病症狀完全消失者為72人,占70.6%;疾病症狀好轉者29人,占28.4%。

102人每年節省醫療費達13.642萬元,人均1337元,醫療費節省數額顯著。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以前,法輪功神奇的健身效果,和倡導人們“真、善、忍”的高尚境界,吸引了億萬人得法修煉。當時我所在的這個煉功點上,修煉人數由十幾人迅速增加到幾百人。這幾百修煉人中包括教職工、家屬、學生,還有學校附近來的同修。這些修煉人中,有的相信氣功練過氣功,有的找過氣功治病,也有的不相信氣功不練氣功。不管信還是不信,不管練過沒練過,這次調查證明,修煉前,絕大多數人都患有各種常見病,有的患有醫療解決不了的疑難症。還有的人修煉前名利私心重,人際關係緊張,有的沾染抽菸、喝酒、打麻將等陋習。修煉後,身體都得到淨化,世界觀發生了根本改變,思想道德素質迅速提升。這裡僅舉幾例:

同修甲,開始聽到一位同事向他介紹法輪功好時,他沒在意,認為不過是一般功法。當又有幾位同修,再一次向他弘傳法輪功,並放了師父教功錄像時,他看到電視上金光閃閃的法輪在不停地旋轉,就像宇宙中各個天體在運行一樣,當時,他就覺得這門功法不同於一般的氣功,可能同天體、宇宙有關,於是便產生了修煉法輪功的願望。通過初次學法 ,認識發生了重大變化,認識到法輪功並不是一般的氣功,而是關於宇宙的大法,是往高層次帶人、度人的功法。一九九六年三月九日,第一次參加師父講法錄像班時,有親臨其境感覺,頭幾天就覺得身心舒服 ,身上一些部位發癢,走路輕鬆。到第七天就岀現了較大反應,開始便血,一直持續半個月,身體得到清理與淨化,曾經患有膽囊炎、胃炎、神經衰弱消失。全家修煉後疾病根除,從而給家庭帶來健康與幸福。

同修乙,修煉前患過前列腺炎(二度肥大)、低血壓、腰間盤突岀、胃腸炎和直腸癌等,經常便血、腹瀉,身體消瘦。曾因直腸癌(腸腔長滿3/4癌細胞)住院手術治療,但出院後仍沒有什麼好轉。由於手術時肛門沒有改道,附近的癌細胞沒有切淨,醫院除對他進行化療外,還建議進行放療殺死癌細胞。一九九六年五月開始修煉法輪功一年時間,沒用任何化療等手段,各種疾病奇蹟般地消失了,如前列腺引起的尿繁症沒有了,胃腸病和直腸癌好了,吃什麼、喝什麼,從不犯病,代謝系統完全恢復正常,直到現在身體健康,紅光滿面,走路一身輕,並以自身事例,採用多種形式,如給報社寫信、發送真相材料等,向人講真相,證實法輪功有神奇功效,救度有緣人。

同修丙,修煉前患有面部神經纖維瘤,去過北京醫院手術治病四次,練過各種氣功三年多時間,但祛病效果不明顯。一九九六年第四次去北京醫院手術回來後,雖然經過吃藥、化療等醫治,但臉痛、頭痛難忍,夜不成眠,嚎啕大哭,攪得丈夫、女兒終日不得安寧。幾個月後經醫院C丅檢查,臉上又岀現陰影,面部左側凹陷,嘴也歪邪,外出帶個大口罩,曾經因為病痛有過輕生不想活了的念頭。一九九七年二月修煉法輪功不長時間,手術刀口處往外流濃,有時還便血,耳朶裡還掏出了兩塊臭味難聞的髒東西。就這樣沒用上醫院,沒用化療和吃藥,完全恢復了健康,-家人一往愁容一掃而光。

同修丁,修煉前患有心臟病、多種炎症、頭痛、左腿靜脈曲張等,雖經醫院治療,均無效果,曾經想過一死了之。一九九五年七月十五日開始修煉法輪大法,也是不多時間,身心發生了根本變化,以前的各種疾病沒有了,人也精神了,走起路來一身輕,她深有感慨地說:“是李老師救了我的命,是師父教我做一個真正健康幸福的人” 。

同修E,修煉前患有牛皮癬皮膚病,病變部位遍及全身,面積超過三分之二,無論多熱天他總是穿著長衣長褲,更不能去浴池洗澡,痛苦不堪言。患病三年多時間,家裡曾為他治病去過北京等地,到處求醫問藥,試過偏方治療,但都無效果。只從他一九九七年九月修煉法輪功以後,沒有再吃一粒藥,身上病變部位就奇蹟般地好轉,開始有病部位皮膚變平、顏色變淺,直到變好全愈。修煉前,他是一名學生會幹部,得過很多獎勵,被評為三好學生。但也有過患皮膚病的痛苦,頹廢不振、空虛失落的不好行為,曾經學過抽菸、喝酒,因此學習成績下降到班裡最後幾名,甚至在英語六級考試時只得26分。修煉後,不但身上皮膚病好了,而且他真正明白了人生的意義,思想境界得到淨化與昇華,他戒掉了菸酒不良習慣,刻苦努力學習,成績提高。如一九九八年上半年期末考試各科成績平均為80分,比前一個學期提高十多分。

當時煉功點上有一位同修,去銀行辦理愛人到期債券款時,經辦人錯將債券本息款四千八百餘元,支付為四萬八千餘元。當時這位同修接到這麼多現金後,沒有一私雜念,立即心態平靜地將多付的四萬餘元現金退給了銀行經辦人。在場的三位業務人員特別感動,一再表示感謝。

煉功點還有的同修,被雷擊了,被車撞了,都有驚無險。

三.國外景點同修用身心健康事實控告江澤民

二零一五年掀起訴江大潮以來,海外同修也以自己修煉大法身體健康的事實丶被迫害的事實勇躍參與起訴江澤民,要求法辦江澤民。我所在真相景點的同修也都寫出控告狀,要求法辦江澤民。現將我看到和幫助整理訴狀中的有關事實舉例如下:

同修T,一九九六年在北京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他還是一名運動員。由於現代競技運動水平不斷提升,每天他都要進行高強度的體能訓練。這使他的身體負荷很大,肩部和腰部都有傷痛。再加上運動員如達不到應有的競技水平就會被淘汰掉,使得他心理上的壓力很大。這來自身心上的雙重壓力使他變得很孤僻、抑鬱,根本看不到一個少年應有的活潑開朗。這種狀態也使他的家人十分擔憂。一九九六年一次偶然的機會他接觸到了法輪功,通過仔細閱讀法輪功的書籍並遵循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事,以及煉習法輪功的五套功法,使他的身心受到極大裨益,傷痛不見了,性格也變得既開朗又平和。家人見到這種變化,也說他像換了一個人。他從自己修煉和接觸到的同修實際情況看,都證明法輪功對社會、對任何個人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的! 然而江澤民發動的這場對法輪功的恐怖迫害草木皆兵,瘋狂至極!

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江澤民以其個人意志動用整個中共國家機器全面迫害法輪功及修煉者到他出國前,他和他的家人都生活在焦慮和恐懼中。而今他雖身在海外,亦看到了江澤民之流的欺世大謊對海外華人乃至西方人士的荼毒!他曾在舊金山中國城向來往的民眾講清迫害真相時,被江氏之流毒害的海外華人謾罵甚至恐嚇威脅,亦被不明真相的西方白人謾罵、威脅乃至人身攻擊。為早日結束這場罪惡的迫害,伸張正義、還法輪功創始人以清白,重建我們民族的道德良知,他請求予以儘快立案偵查,查明犯罪事實,將首惡江澤民及其犯罪集團的主犯抓捕歸案,繩之以法,追究其必須承擔的全部法律責任。

同修S,二零零六年五月十八日在國外得法修煉。修煉前,她患有很多嚴重疾病,每年都回國治病,有時一年回去兩次,花了很多錢,病都沒治好。二零零六年四月她又回國治病,回美國後不到一星期,他的高血壓、高血脂、胃病等一夜之間突然舊病復發,巨痛難熬。絕望中尤其是在病重失眠、不能睡覺,全身風濕腫痛,腦血管痙臠,坐骨神經痛等,折磨生不如死時,她曾想到喝毒藥、跳樓自殺,可是又不甘心。就在這絕望中,她從大紀元報上看到煉法輪功的消息,就給他們打電話表示也想煉法輪功。大紀元接電話後,很快就來人教她修煉法輪功,當她煉到五月三十一日時,她的全身病不治全愈,從此以後直到現在,再沒有吃藥治病。熟悉她的人都說像換了另外一個人!她的修煉實踐證明,修煉法輪功使她身心受益。從那以後,她天天去舊金山中國城,現身說法,告訴中國人、全世界人法輪功好!但由於江澤民發動這場邪惡迫害後,毒害了全世界人民,她在舊金山中國城的花園角被江氏之流毒害的海外華人打過兩次;二零一四年五月二十八日在中國城大門又被一個美國人歐打;有個別中外遊客對她發贈法輪功資料給他們,表示很厭惡甚至當面撕毀資料,表現很不友好。儘管如此,她無怨無恨、風雨無阻,幾乎每天都來中國城向這裡的人,交朋友,講真相,發大紀元報紙,發真相資料,救度有緣人。

同修G,文革中,她的媽媽被迫害致瘋,割脈自殺了。自殺前,她媽媽已懷了她,在她媽媽的肚子裡,她就跟著吃了很多藥,所以從小體弱多病;她出生不久,父母又把她送到邊遠窮困的湖南外婆家。農村生活很苦,營養不良,方圓十裡的老中醫都給她看過病。一九九七年四月左右,她在緊張工作期間,不幸右面神經癱瘓,後來發展到左面,所以晚上睡覺兩隻眼睛都合不攏,喝水刷牙時,水就從嘴邊流淌出來。當時她正在懷孕期間,不能打針不能吃藥,只能去醫院做理療,用電流刺激神經,當適應了電流伏度就得不斷地加大電流,否則無效,非常疼痛,每次加大電流時,她的寶寶就痛得在肚子裡跳。在極度痛苦中,同事總經理的秘書介紹她開始修煉法輪功。那時只是看《轉法輪》,因懷孕不方便很少煉功,但功效神奇,一個月左右她的面部恢復正常,而且一身的病痛,包括神經衰弱,失眠,頸椎骨質增生,肩周炎,心肌勞累,腰肌勞損,慢性腸胃炎,慢性咽喉炎,關節炎,婦科病......等等都一掃而光,感覺獲得了新生。 她修煉法輪功的親身經歷證實,修煉法輪功不僅使自己受益,也對別人、對工作、對社會秩序毫無妨礙,利國利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