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救回來的孩子

山東大法弟子 靜思


【正見網2016年08月06日】

在山東省臨朐縣一個村子裡,有一個因大法而獲得新生的孩子,至今在健康成長著。說起她來,鄉裡鄉親無人不曉,說這是大法救回來的孩子,她的名字叫:靜茹(化名)。

小靜茹媽媽懷上她四十天左右的時候,連續發燒四十度,經診斷是腸胃炎,醫生建議保大人,流產,但她媽媽不同意,堅持保胎。結果靜茹出生後,發現有先天性心臟病,心臟發育不全。一歲多時,父母帶著她到北京大醫院做心臟手術,醫生開刀後發現心臟瓣膜少一瓣,無法做,只好又縫上了。醫生告訴他們,孩子最多能活四年。在北京花了十一萬元錢,錢就像打了水漂一樣,一點作用也沒起。

從醫院回到家中,為小靜茹的身體,還因為為她治病,拉了一屁股債。為此,小兩口經常打仗。終於小靜茹的媽媽忍受不了這強大的壓力,離婚走了,把靜茹扔給了她爸爸。當時,親朋好友都勸靜茹的爸爸把靜茹讓她媽媽帶走,不要留下這個累贅,甚至有人建議乾脆扔掉算了。靜茹的奶奶說:孩子交給我養吧。

靜茹的奶奶是個大法弟子,在修煉前渾身是病:神經性頭疼,發作起來就嘔吐,疼的要命;抑鬱症,病發作時要死要活的,腿彎處曾長了個大疙瘩,走路不得勁,後來做了手術摘除了,但患處還是常常疼起來忍受不住。就像她說的,那時真是生不如死。修煉法輪大法,兩年後全好了。

奶奶想,我這樣的身體,修煉後病都全好了,孩子要是能修煉一定也會好的。於是,奶奶每天帶著小靜茹學法煉功,風雨無阻。小靜茹一天天長大,身體也逐漸好起來,四年過去了,她不僅沒有死,而且越來越健康。

到七歲時,卻又經歷了一場大難。一天小靜茹喝了一瓶過了期的飲料營養快線,又犯了心臟病,小臉嘴唇都青紫了。送到縣醫院,縣醫院拒收。從縣醫院帶著兩個氧氣瓶,到了濰坊市醫院,醫生看了看,也拒收。在家人的央求下,請來了院長,院長看了看也拒收。在家人的百般要求下,院長為了安慰家人,吩咐護士,給打一針吧,護士給打上了吊針,並悄悄的告訴家人,看來無救了,準備後事吧。小靜茹的奶奶在一旁一直求著大法師父,請師父救救小靜茹。過了一會兒,護士給小靜茹做心電圖時,發現心電圖竟正常了,第二天,小靜茹完全好了出院了,醫生都說這簡直是奇蹟,但醫生還是囑咐家人,不要讓她劇烈活動,劇烈活動有危險。

如今小靜茹已經十歲了,長得文靜又漂亮。她每天堅持打坐煉功,身體一直很好,現在已上小學三年級了。每天蹦蹦跳跳的上學,蹦蹦跳跳的回家,什麼事也沒有。在法輪大法的薰陶下,小靜茹也越來越變得善良、聰明和懂事,在學校裡學習很好,而且樂於助人,幫助同學,受到學校老師和同學的讚揚。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