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兒小指夾沒了 念大法好神奇復原

河南法輪功學員 莉莉


【正見網2016年08月26日】

二零一五年春天的一天,我小兒子的小拇指被嚴實的夾在門縫裡,骨頭、肉都夾的沒有了,只剩下兩張皮在手上耷拉著。情急之下,我們娘倆念法輪大法好,出現了奇蹟。

去年,我的小兒子剛滿周歲,小傢伙很淘氣,看見啥東西都要用手摸一摸,抓住什麼物件都往地上摔。同時,小傢伙也很可愛,我教他念“法輪大法好”,他一字一板的跟著念,那聲音非常好聽,特別高興的時候,他自己也念大法好。因小兒子淘氣,我們家的手機、電視遙控器等放在高處,丈夫還提醒我:“進衛生間關門的時候,千萬注意,可別夾住小傢伙的手了,他骨頭、肉那麼嫩,一旦被夾進去就會殘疾。”

平時,每次進衛生間,我都很注意,先看看小傢伙在哪兒,然後再關門。可這一天,由於內急,進衛生間忘記了先看看,就用力把門一帶,關的嚴嚴實實,就在關上門的一霎那,就聽見小兒子“啊”的一聲尖叫,我立刻意識到壞大事了,趕快把門拉開,一看,兒子的小拇指被夾在門縫裡,骨頭、肉都夾沒了,只剩下薄薄的、黑紫的兩張皮,在手上耷拉著。我被嚇懵了,但馬上又清醒了:我是煉功人,我有師父呵護,一定能逢凶化吉。我立即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並請師父幫忙。小傢伙一聲也沒再哭,沒有疼痛的表情,平靜的就像什麼也沒發生一樣,也奶聲奶氣的念“大法好”、“師父好”。念著念著,小傢伙被夾沒的小拇指就像被充了氣一樣,慢慢鼓起來了,短短不足兩分鐘時間,就恢復到和平時一樣了,顏色也由黑紫變成了紅潤,只顯出象綠豆粒大小的一點傷皮兒。

當時,我公公、婆婆正在我家住著,都見證了這一神奇的過程,大家都更相信大法,都感激大法師父。

願天下有緣人都牢牢記住:危急關頭誠念九字真言,讓幸福和平安永遠與您伴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