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終於說出了心裡話

大陸大法弟子 曉雲


【正見網2016年09月04日】

自從九八年我修煉法輪大法至今,丈夫雖未修煉,但也不反對,2000年我因進京上訪,被拘留後,又被勞教。政府人員哄騙我丈夫把其他煉法輪功的人說出來,就把我放回來,他沒有那麼做,因此得了福報,多起傷亡事故,都躲過了,這裡就不一一敘述了,下面就說說,近兩年來,在他身上發生的神奇事。

丈夫是個大老粗,念了小學五年級,還盡逃學了,這沒文化的人有時很固執,在家裡,我怎麼教他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他從不張口。丈夫每年秋季都出海打魚,臨行前我總是送給他一個護身符卡片,並叮囑他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常念得福報,保命保平安,他都欣然接受。

2013年,丈夫打工回來後,總和我叨咕胯骨痛,他說是不是股骨頭壞死,我就帶他到縣醫院檢查,做彩超,做核磁共振,花了五六百元,也沒查出什麼病,醫生給開了點止痛藥回來了。時間一天天過去了,疼痛依然如故,我一在他面前他就叨咕胯骨痛,胯骨痛。我說那我有啥辦法?大夫都檢查不出來病,讓你念大法好,你又不念,我有啥招兒。丈夫說你怎麼知道我不念啊,出海的時候我就會念,你知道嗎?那海上無風三尺浪啊,在船上風浪過來很嚇人的,一起出海的朋友都說大浪一來真害怕呀,因每年都有掉到海裡喪生的。他們問我害怕嗎?我說我不怕,其實我心裡就在念九字吉言呢。還有一件事,我都沒告訴你,我和一個船工在船上放纜繩,我在把杆這頭他在那頭,桅杆的螺絲因年久腐朽斷了,桅杆折斷下來,把那個人當場就砸死了,出了人命,老闆也被抓起來了,幹了20多天活,我也沒要錢就走了。又找了一家船,回家後你還問我,今年怎麼掙錢少啊?我都沒和你說怕你擔心。

不知過了多少天,一日清晨,還沒等我起床,丈夫就起來了,在屋地上來回走,邊走邊踢腿,哎呀,我好了,哎呀,我好了。我看他滿臉驚喜滿臉笑容的樣子,就追問他怎麼好了?怎麼好了?他不好意思地和我說:“昨天上午你不在家,我給師父上香了,並跟師父說,師父我腿壞了,幫幫我,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然後跪下給師父磕了幾個頭。”就這樣,醫院沒能看好的病奇蹟般的好了,因為丈夫在胯骨疼的萬般無奈之際,他想到了大法師父能幫他,發出的是一顆誠心,所以師父就管他了。

去年冬天,丈夫在山上抬木頭裝車,不小心腳踝骨被木頭砸了,因為兩個人一副肩,四個人一夥,他要是下來了,其他三個人也沒法幹了,所以只好挺著干。晚上回到家朋友來電話問,你明天還能幹嗎?不行我好找人替,丈夫回話說能幹沒事兒,接著把剩下的兩天活兒也幹完了,腳脖子也沒腫。過後,他跟我說,你知道嗎?我當時就求師父了,師父啊,可別讓我腳脖子腫了,我還有兩天活沒幹完呢。我說你看你想到了師父,師父就幫你了,後來一起幹活的朋友都誇他,老四你真行,腳脖子砸了還能抬木頭裝車。他說這算啥事兒,再說,剩兩天活了,上哪兒找人替呀?之後的幾天,腳脖子有些發紫,我給他買了膏藥貼上,又疼了六七天才好。大法師父在《轉法輪》中有這樣一句法:“咱們就講,好壞出自人的一念,這一念之差也會帶來不同的後果。”如果丈夫當時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求大法師父幫助,以至後來朋友誇他時,能說明是師父幫助,並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想他不至於又疼了六七天才好。

我個人領悟,你對師對法有幾分誠信就會得到幾分的福報,所以我真心的希望,有緣能看到這份稿件的朋友們真心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並誠心念誦,在關鍵時刻他一定能使您逢凶化吉,遇難呈祥,因為大法師父是來世間傳法度人的,他傳給人的是宇宙大法——佛法,是真正能使人得救的高德大法,所以威力無窮,只要你相信,只要你誠心念誦,一定會得到大法賜予的更大福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