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年,親戚託付我保護大法書

陝西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09月23日】

我是一名普通農家婦女,家住在陝西農村。九十年代我到了婚嫁年齡時,由於種種原因,給我找對像的問題成了娘家難題,一拖再拖,到最後依父母之命、媒妁之言,把我嫁到離娘家三十裡外的一個很窮的人家。丈夫老實巴交,又貧窮又沒本事,家裡耕地又少,因此我們成了全村墊底的貧困戶。

那時我們小夫妻倆只有一間簡陋的破房,每遇下雨天,屋裡要用幾個臉盆接屋頂漏下的雨水,日子過得非常熬煎,我時常哀嘆自己命運不好。由於太貧窮養不起小孩,幾年時間都不敢要小孩。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後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一天城裡的親戚拿來幾皮箱法輪功書籍要托我保管,並告訴我,警察正在到處查找,要我小心。出於對煉法輪功的親戚的信任,我很爽快地答應了:放我這沒問題,我一定給保管好。

後來聽說,親戚家幾次被抄家,家裡幾個人都被勞教、判刑,經歷了很多苦難。

我家的日子慢慢好過起來了,先是我那當農民的丈夫在附近藥廠找到了一份工作,接著我向村裡申請在村頭大路旁邊建一處磨坊給村民磨麵搞點副業,村裡也同意了,這樣我家便開始有了一些經濟收入了。隨後我大女兒出世,再過幾年二女兒出世,小兒子出世。說來也怪,我們這一帶搞計劃生育是很野蠻的,凡生二胎的,都罰得傾家蕩產,可我生了三胎,卻沒受到任何處罰。當時查計劃生育的人就在我家門口過來過去的查誰家超生了,當時我已經懷上第三胎,他們愣是沒發現,就這樣過去了,你說神不神?

幾年前,城裡的親戚來取托我保管的法輪功書籍時,給我留了幾本,告訴我法輪功真相,勸我也學法輪功。於是我就抽空看了《轉法輪》,這才知道原來法輪功是叫人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呀!我學法輪功後可了不得了,我家的日子一下又上了個大台階,簡直就是福從天降,喜事連連了。

我每天要干很多的活,要干自家那點地裡的農活,要給全家人做飯、操持家務,還要搞副業給人磨麵。現在磨麵的為了多掙錢,一般都往面裡放各種添加劑。我學了法輪功後,我想給磨的面裡放添加劑不符合真、善、忍啊,所以我不往麵粉裡添加任何東西,寧可少掙錢也保證不摻假,沒料想名聲出去了,十裡八鄉的人為了全家老小能吃上一口純正的麵粉,都捨近求遠來找我磨麵,結果也使我的生意越做越紅火。

我用磨麵的麩皮順帶餵了六頭老母豬,每頭母豬每年能產二至三窩豬崽,到市場上都能賣出好價錢,這幾年在市場上價格持續上漲,每頭豬崽已漲到八百多元錢。周圍的人都說:別人在家閒呆著掙不到錢,你卻掙錢很容易。

從去年開始,周圍廠礦、企業都裁員,放假,工資拖欠,可我丈夫所在的藥廠卻出乎意料,效益越來越好,收入穩步增長。這些收入使我家前年添了一輛小轎車,去年又蓋了一院漂亮的四合院新磚房,平時的吃穿用也都大大改善,生活好的讓我們自己都一下適應不過來。

我從早忙到晚,卻不知道累,也從來不生病。我家三個孩子從小到大不吃藥,不打預防針,特別是每年的冬季,別人家的孩子不是感冒就是發燒,一進醫院就得上千元,可是我家的孩子整個冬天根本不吃一粒藥。

我家的孩子也不怎麼聰明,我們夫妻倆從來都不會輔導孩子的功課,可我三個孩子的學習成績在各自班級都名列前茅。大女兒前年升高中獲得學校獎勵的三千元獎學金,就讀本地重點高中以後,每次考試在班上仍然拔尖。同學和老師都很羨慕,覺得我女兒不但學習好,而且品德好,常有人問我你是怎樣教育孩子的。我就實話實說,告訴他們我是用法輪大法真、善、忍的法理教育孩子的。

二女兒是三個孩子中最喜歡看法輪功書籍和盤腿打坐的一個,結果這幾年二女兒的長相都發生了明顯變化,一年比一年俊俏、秀氣。

去年八月份一天,我在家忙生意,上小學的兒子要到外邊去玩,剛跑出去,一輛汽車就衝過來,當時把在場的人都嚇了一跳。司機更是嚇壞了,以為這下闖大禍了,從車上跳下來看把小孩撞成什麼樣了,結果一看小孩好好的,啥事沒有。事後我問兒子,兒子說,他跑出去時正好到車頭位置,他也搞不清楚這突然出現的汽車怎麼就和他擦肩而過了?我說:這一切都是法輪大法師父的恩典,是法輪大法的威力!我家的神奇事、高興事要放開說的話,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

因為我們日子過得一年比一年好的太多,全村人都羨慕起來了,村裡人在一起時常議論:她家怎麼這麼有福啊?我明白就是因為在法輪功被迫害最嚴重的那些年,我保管過法輪功書籍。法輪功真相小冊子上總說一句話:“善待大法一念 天賜幸福平安”,我就是個活例證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