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的張老漢愁苦的臉終於舒展了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01日】

這個故事發生在黑龍江省綏化市某鄉,在這裡居住著張老漢一家。他家原來住的是原來生產隊的隊部,因為是土房,年頭久了有的部分都快倒了。前些年不知怎麼了,春天種地需要抬錢(就是借高利貸),即便是種上地,但糧食總也出產不多少,連一家六口人的口糧都不夠,更別提送公糧了。養豬,不長時間就都病死了。張老漢經常是餓著肚子在莊稼地裡幹活。如果實在太餓了,只好厚著臉皮去二姐家的園子裡摘個蘿蔔吃,雖然辣一些,卻能緩解一下飢餓。甚至到二姐廚房碗櫥中翻翻,看有無剩飯……家裡困難的連老父親病逝,他都拿不出來一分錢。都是他的幾個妹妹和另外一個弟弟出錢給老人辦的喪事。

在如此的艱難中,一晃三十來年過去了。到了2001年開年的時候,城裡的大姐帶著女兒到了他家小住了一段時間。說起他大姐也夠不容易的,年輕的時候在鐵路裝卸隊上班,裝卸火車非常的累,等到歲數一大,身體就出現很多的不舒服的症狀。特別是腿部,有點靜脈曲張,因為她大兒子孝順總是給買各種的擦劑,這些藥物末上去腿好一陣,然後又不行了。而且還經常頭暈,喘氣費力。他外甥女因為個性要強,搬去城裡之前以種菜為生,身體落下很多的疾病,腰痛、肝病、頭痛等等。後來因為在1996年很偶然的機會學了法輪功。因為能夠按照法輪功所要求的做一個真正的好人,所以她們母女身體上的疾病很快就都好了。不但如此,在他們家附近有很多的原來的同事同學等看到她們的改變,也都加入學煉法輪功的行列中來。這樣人數是越來越多。後來在199年7月的時候,江xx出於妒嫉心開始迫害法輪功,到了2001年過年的時候,達到了瘋狂至極的程度。她們娘倆為了躲避被迫害,到他家小住。

他家裡雖然很窮,但他覺得大姐和外甥女做的沒有錯,於是就讓她們娘倆安心的住下來。因為他大姐畢竟條件比他要好一些,他大姐就出錢買糧買菜,到了春天買種子的時候她大姐就出錢讓他買新種子。每年幾乎都是他家用人家種剩下的種子,甚至都有些發霉的種子,所以莊稼沒有多少產量。

而今年買了新種子,種在地裡面,等莊稼苗長大後,周圍人都傻了眼:他家莊稼苗長得又粗又壯,比別人家的高出一頭還多。而且幾乎每株玉米稈上都是雙穗,都是大棒。這一下子獲得了高產。從此張老漢愁苦的臉一下子舒展開了。

不但如此,第二年起初地裡種的黃豆只出了7-8成苗(就是出了百分之七十到百分之八十的苗),而且比較稀疏。張老漢一看,心想這下子肯定會減產。結果,在雨季裡,別人家的黃豆地因為黃豆秧比較密,造成葉子把秧苗焐爛,從而造成大面積減產,而他家的黃豆秧因為稀疏,在雨季反而長得更加壯實,等雨季一過,很多黃豆秧在底部又發了很多的小杈,這下子在秋季收穫的時候,他家的黃豆又一次獲得了大豐收。

後來他家養豬,當地不巧遇上豬瘟,別人家的豬瘟死很多,而他家的母豬下了很多的小豬,一個也沒有損失,而且都賣上了好價錢。現在他兒子在市裡開了一個洗衣店,生意十分的紅火。而別人家的生意卻比較冷清。他把農村要倒的房子也賣了,搬到城裡住上了樓房。

當他大姐去看他的時候,他高興的說,都是托法輪大法的福呀!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