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他肺結核好了

淨蓮


【正見網2016年09月25日】

富大叔,住在遼寧省義縣東部的一個小山溝裡,今年七十來歲,是位地地道道的農民,看起來生活不是很富裕。

富大叔經常趕集,我在集市經常看到他。我和他講過大法真相,他說沒有入過什麼,我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保平安。’他說記住了。

大約在兩個月左右,我在集市看到富大叔時,看他臉色煞白。我說:‘大叔,你怎麼了?’他說:‘別提了,我得了肺結核了,上集都走不動了。’我說:‘大叔,你相信我的話,天天念頌“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保證能好。’他說:‘我信你的’。我還送給他一個保平安的葫蘆。

就在半個月前,我又見到富大叔了。一看,大叔變了,挺有精神。我說:‘大叔,你好了!臉色紅撲撲的。’他笑著說:‘是啊,我好了’!

一個多月時間,富大叔肺結核病沒有了。就念頌九字真言,病好了,這是我親眼見到的例子,就發生在我身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