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得福報

桂麗


【正見網2016年10月08日】

我是個大陸大法弟子,沒修煉前,在母親那裡也耳濡目染的知道大法好,也多次親身見證過大法的神奇,現舉兩例:

那是在孩子九歲的一天,家裡燉魚,孩子不小心被魚刺咔到,當時孩子疼的直哭,我們用了各種方法都不好使,一家人急得團團轉,再加上孩子哭鬧不止。正在這時,我想到了母親告訴我的九字真言,遇到困難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能逢凶化吉保平安,我馬上和孩子誠念起來。不一會,孩子的哭聲小了,臉色也恢復正常了,孩子也能說話了,“我不疼了,魚刺好像沒了。”我聽了馬上在心裡謝謝大法師父,九字真言真靈。

萬物皆有靈。在2014年我真正走入大法修煉後,我又一次見證了大法的神奇。家裡有台萬年曆,到整點它就來音樂,發正念時影響我入靜,我就在心裡對它說:“你不要響了。”後來真就不響了,而晚上半夜響,時時提醒我發正念不犯困,連小小的萬年曆都在同化大法。

師父在《各地講法四》-《二零零三年華盛頓DC法會講法》中講過“三界之內的一切生命都是為法而來、為法而成、為法而造就的”。我悟到,在以後的修煉路上,只要信師信法,師父就能幫助弟子度過每一關,每一難,世人只要相信“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會有個美好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