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家的棉花有神佛護佑」

山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6年10月23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中年農村大法弟子,一年四季都與土地和農作物打交道,在這種環境中,我時時處處用大法來指導我修煉,做好師尊叫做的三件事,用自己的方式來證實大法。

在大陸農民種棉花,從播種到收穫很麻煩,要不斷噴施的劇毒的農藥和化肥,即使這樣,棉花到後期還會因害蟲和其他原因造成大量的棉桃脫落,使棉花減產。我種棉花的方法與常人不同,我不施肥,不打農藥,有了蟲子就與它溝通。我是大法弟子,不殺生,叫它們不要傷害棉花,叫它離開,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蟲子就沒有了。我家的棉花從表面看與常人的沒有什麼兩樣,但收穫時每畝產量都要高出常人的一倍多,而且棉花的質量還特別好,棉商每年都會找上門來收購。

有一年的夏天,我家的棉花都開始孕桃了,突然遭受到冰雹的災害,棉花被砸的只剩下二十幾公分,其他農戶災後都紛紛拔了棉花補種了玉米。我沒那樣做,我從法中悟到,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都不是偶然的。棉花也是有生命的,它來到我家都是緣分化來的,我要善待它。開始時,有些常人就嘲諷我,勸我拔了棉花改種其它農作物。我家的一堂兄,是本村的邪黨支書,曾協助當地的六一零惡警迫害過我,我多次給他講真相他不聽,還經常在一些事情上刁難我。一天他來到我家的地頭,見我在棉田裡打棉花叉,就不懷好意的說;還管理呢,你這是瞎忙活,瞅你這棉花長的,只見花棵不見花桃,人躺在裡邊打滾都碰不著花桃,就這長勢還想高產?我說;我是大法弟子,有師父呵護,我種的棉花與常人的就是不一樣,我說高產,就能高產,你不信咱們走著瞧。

那期間,我不被常人心所動,把農活當作修煉,保證四個整點發正念,下午串村去發真相資料救人,晚上學法。就這樣,棉花很快就長出了新的枝條,幾天後出奇的茂盛。秋收時,棉花開的又大又白,一眼望去白花花的一片,我與同修妻子從早上起床一直干到晚上八九點,(中午在地裡發12點正念,啃點干饃喝點白開水)前邊的剛摘過去後邊的又長出來了,總也摘不完。其他村民看到我一包包的往家扛棉花,無不驚嘆,羨慕。收購商來到地頭,點名要高價收購我家的棉花。有一個與我臨地的一村民見狀就不服氣,質問收購商;我與他買的是同樣的棉種,同樣的管理,同樣的棉花,為什麼你給他的價錢比我家的高?收購商抓起我家的棉花一攥說;你看他家的棉花?我一鬆手立馬蓬鬆,他家的棉花纖維長,你們村沒哪一家能比的上的。這時有一村民抬來一包棉花來賣;你看我的棉花質量啥樣?收購商看後說;你家的棉花與他的棉花質量差不多,但棉花裡有花葉,要賣得低於他家的一毛錢。當時我一眼就看出他抬來的這包棉花是偷摘我家的。因為我自己的東西我認得,而且我家靠路邊的棉花有很大一片被人偷摘過。面對這種的情況,我心放得很淡,那時我想起了師父的教晦,“那麼我們修煉人就更不應該這樣去做了,我們修煉人講隨其自然,是你的東西不丟,不是你的東西你也爭不來。”,“所以我們講隨其自然,有的時候你看那東西是你的,人家還告訴你,說這東西是你的,其實它不是你的。你可能就認為是你的了,到最後它不是你的,從中看你對這事能不能放下,放不下就是執著心,就得用這辦法給你去這利益之心,就是這個問題。” (《轉法輪》)

那年我家的棉花受災後仍然大豐收,在全村引起很大反響,村民都說;他家的棉花真神了,一定有神佛護佑。通過這件事,村民親眼見證了大法的神奇,使不少人從中認可了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