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的力量使我登上了4800米的觀景台

重慶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8日】

尊敬的師父好,同修們好:

我今年62歲,是一個2015年得法的新弟子。我是抱著想治病的想法走進大法的。

2014年底,我頸部長了一個包,到醫院檢查,是一個12—14公分的脂肪瘤,還有高血壓Ⅲ級,頭部有出血點,頭部還有一個節點,咽喉嚴重有質地改變,肺部條紋變粗,有模糊狀,有原發性心臟病,肝臟也有節點,伴有不規則雜音,檢查結果給我很大的精神打擊。手術後辦理了原發性心臟病特病證,每月都要花費870多元的醫藥費,每天不是這兒痛就是那兒不舒服。

在住院和在家休養期間有幸接觸到大法,我抱著治病的心態走入了大法,雖然得法了,但是每天只是煉功而很少學法,藥也繼續在吃。經過同修的幫助,告訴我學好法是關鍵,修煉是修這顆心,要去掉各種常人的執著心,要按照師父說的做,從為私為我的本性,修成「做事先考慮別人」(《轉法輪》),「修成無私無我,先他後我的正覺」(《法輪大法 精進要旨》- 佛性無漏),煉功只是一種輔助手段。

此後我增加了學法時間,身體有了一些改觀:在得法幾個月後,就扔掉了250度的老花眼鏡,咽喉發乾難受等現象也無影無蹤了。2016年4月我開始參加集體學法,在交流中,我談到想逐漸減少藥量,最後停掉,同修說從現在開始你就不要吃藥了,只要你信師信法,你肯定沒事,我當即表態認可,回家再也沒有吃一粒藥。

2017年7月22日,我和女兒全家自駕游到四川西部高原。我們一行7人在海拔4300米的高原行駛,我身體一點不適反應都沒有。7月22日到稻城縣亞丁香格裡拉,繼續向目的地——海拔4800米的仙乃日雪峰觀景台行進。

前行中,大多都是中青年遊客,象我這種老年人很少。行至三分之二路程時,道路泥濘,坡度陡峭,缺氧,高原反應很大。這時大部分遊客都掉頭往回返,不能前行了。而此時的我卻感覺良好,我和女婿繼續前行。

在要到達景點前,有一段150米非常陡峭的坡,別人每走10多米就要休息一會,因缺氧而急速的深呼吸。在艱難的行進中,我一直堅定的手結著印,心中默念「堅信師父,堅信大法,請師父加持弟子,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用了20分鐘就登上了4800米的觀景台,沒有吸一口氧!

我站在4800米的仙乃日雪峰巔峰上,心情非常激動。我一個曾經多種疾病纏身、年過花甲的人,經過兩年多的大法修煉後,身體竟然發生這麼大的變化,我的內心充滿著對師父的感恩和感慨:人最寶貴的不是金錢財富,生命沒有健康的身體,金錢財富會化作減輕肉體痛苦的藥物。身體的健康又必須按照「真善忍」的標準同時提升道德才能得到,從我的親身經歷中,我明白了「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意義,好就好在使人達到身心健康的目的,所以這利國利民的好功法,在中共18年的殘酷鎮壓中還洪傳世界100多個國家,《轉法輪》寶書翻譯成30多種語言。而我沒有被中共的殘酷迫害所嚇倒退縮,有幸成為了大法弟子。我默默的向師父說,感謝師父,感謝大法,我要在大法修煉的大道上堅定的走下去,處處按照「真善忍」的標準提高心性,去掉執著,精進實修。

微信上很多朋友問我是怎麼做到心臟病高血壓能登上4800米巔峰的?我說「是神的力量!」

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