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色慾心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24日】

我是一名大法弟子,現在曝光色慾心,旨在解體自身不好的因素,否定舊勢力安排,走好師父安排的修煉路。

我從小到大就帶著色慾方面的業力,這樣直接的結果是,精華之氣散盡,色慾方面的業力,包括思想業都很重。

在去年出現嚴重病業情況下,師父一直看護著我,在師父的慈悲救度下,在自己堅強修煉的意志力下,身體已恢復了很多,精華之氣也回補了很多。雖然消業還在持續,但我一定會堅持。近一年多來我只做師父交待的三件事,和常人親戚接觸都很少,在同修間,我基本上不和男同修接觸,不看電視、基本不上常人網站。這樣直接的結果是,雖然色慾心很重,但是主觀上我已把它壓到最低。不過色慾心不想死,它企圖通過變異的觀念來影響我。每當不好念頭出來時,我會告訴自己再也不會做壞事了,而且它不是我。這樣堅持了一段時間後,感覺變異的觀念越來越弱。今天寫出來,就是要徹底曝光它、解體它,它是這個宇宙最骯髒的生命,我的空間場內不容許這種骯髒生命存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