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學員 感恩大法的美好

二十二歲法輪功新學員 青兒


【正見網2017年08月26日】

記得是在二零一三年的五月份,我與現在的丈夫相識。他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我當時對法輪功完全不認識,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丈夫給我講大法是修煉,是以「真、善、忍」作為生活和一切指導和做人的標準。丈夫還給我講了,大法弘傳到了全世界,一九九九年以後在中國所有對法輪功的報導都是造謠和污衊,並告訴我,他因為修煉法輪功而遭受到中共的迫害。我當時感到震驚,那麼小的年齡因為內心的信仰,做好人,而遭到中共的拘留、判刑。隨著與丈夫接觸的時間長了,我知道他真的是一個好人。

一次去他家裡玩兒,丈夫拿出一本《轉法輪》讓我看一看,說讓我對法輪功有個了解。我拿著《轉法輪》這麼一翻開,從書裡掉出了一個書籤,書籤上邊寫著「緣已結 法在修 多看書 圓滿近」。我就問丈夫,我是不是在跟你結緣,丈夫告訴我說你是來跟大法結緣的,你真有緣分,這是早就安排好的。他告訴我這首詩是《洪吟》裡的<安心>。

當我看完一遍《轉法輪》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本書太好了,他改變了我的人生。我知道了人為什麼活在這個世上。學《轉法輪》以後我知道了,人做了壞事都得要償還,打人、罵人都會失德。我就按照師父的法去要求自己,守心性,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就想著,我是修煉人,不能生氣,別人有什麼對我不好的時候,不和人家計較。我的整個人都隨著修煉大法而改變。

記得一次下班後我和妹妹(我跟妹妹在一起工作)還有一個同事去商場買東西。走到半路上,妹妹說:「你看那人,怎麼那樣」,那個同事也隨著說。他倆就開始你一句我一句的說人家。我說,別說人家,那樣不好。妹妹說,「你怎麼變了。」我問她:「怎麼變了?」妹妹說:「你以前也會跟著說啊。」我說,「我現在學大法了,要按照師父的法去要求自己,所以不能說人家不好。」妹妹就不說話了。還有一次聽到妹妹罵人,我跟她說,罵人不好。她就說,「你是不是神經病了,罵人都不行,你以前也罵人,現在連人都不罵了。」我說:「我不罵人,你就說我神經病,那罵人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是我有問題還是你有問題?」妹妹就又不說話了。閒下來的時候我就跟妹妹講,師父的大法是教人怎麼以「真、善、忍」做一個好人,罵人會失德等等,慢慢的她也不罵人了。

有一次妹妹肚子疼,我說你看看《轉法輪》肚子就不疼了。她說不看。我說你看吧,不要為了肚子不疼才看,什麼都別想。她說那好吧。看了一小會,她說,肚子不疼了。現在妹妹也知道了法輪大法好,也明白了大法真相。

因為工作的機會,我和現在的丈夫相識。父母因為聽信邪黨對法輪功的造謠和污衊,知道丈夫是煉法輪功的而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就給他們講法輪功是怎麼回事,為什麼被迫害。還對父母說,我就是看上他了,非他不嫁。父母只好說讓他上家裡看看人。等丈夫去了我家,我的弟弟就跟我爸說,您快同意了吧,人多好啊,大個子,人也好,看著很善良,踏實,又懂事。家裡的大爺大媽,叔叔嬸嬸們都說好。就定下來了。丈夫家也是普通的農村家庭,生活並不富裕。隨著接觸,我的父母也認可了這個女婿。等到結婚的時候,我父母說一切從簡,怎麼簡單怎麼來。

我和丈夫的婚禮都是按照傳統的方式辦理的。結婚那天天氣非常的晴朗,親朋好友、左鄰右舍都到現場為我們道喜,還去了好多的同修為我們的婚禮祝福。在婚慶公司照好的婚紗照上,我和丈夫的頭上竟然顯現出了十個金色的小法輪,在內心感謝師父為我們鼓勵。雖然我們的婚姻一切從簡。但是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是最幸福的新娘,和我現在的丈夫結婚是我最正確的選擇。婚後和公公婆婆的關係也相處的很好,從來沒鬧過矛盾。

現在我也走入了大法的修煉當中,還有很多做不好的地方,和沒修去的執著,但是我也會按照師父大法,嚴格的要求自己。越做越好。一切聽師父的話。師父,謝謝您!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