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執著不迷茫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8月18日】

在給常人講真相的過程中,發現常人的想法實在是太多了,而且外界很小的事情就能干擾他們曾經放下的觀念,有時感到想要破除常人的觀念非常的難。在修煉中常常忽視或者說沒有重視從這些人中的表現來反觀自己的修煉,其實真的是自己遇到的就有自己需要歸正的東西,需要放下的執著,還有自己不認為的一些黨文化的痕跡,這些有的很小,有的表現起來也很弱,可確實是自己沒有認真對待過。

體會到多學法能增強正念,在實修中約束自己,才可能放的下。儘快提高自己,才能破解干擾常人明真相的因素,幫助常人理解到人對中共邪惡的無視或者是認同都是他們無盡苦難的根源之一。

也曾為了人的一個觀念的破除用上了幾年的時間來講真相,人喜歡眼見為實,可是很多的事實人又不願意去接受,發現這其中都有自己未找到的執著障礙自己的提高,影響自己救人的效果。還發現了自己心浮氣躁的原因是自己法理不明心就不會踏實,在向外求中又滋生了更多的執著,加大了困境。轉換了思維,擺正了自己與常人的關係,很多的心就不再去執著了,找到一個歸正一個,在法上去做,事情就有了轉機。

個人體會,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