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日記二則

大陸大法弟子 一方


【正見網2017年09月04日】

修煉日記:2017/8/24

今天參加侄孫子的上學宴席,酒店的老闆來參加我們的宴席,聽說他現在有千萬的資產,我開始給他講真相,他說他比較忙,我猜想他不想往下再聽,我就離開了他。酒宴中途,堂侄兒給我敬酒時,我和侄兒憶起了往事,說是如今家中能修樓房,在深圳打工開大貨車期間,為了錢開疲勞車時幾次非常危險,多虧了我姑姑給的法輪功護身符,在關鍵時心裡默念,真起到了保平安的實效。二侄兒說:他和老闆很親,對他幫助很大,不知說啥能表示謝意!我說你是言不由衷,真誠永存。侄兒說,我姑姑是上了大學的,說出了我想說的話。我說不是上了大學、是修煉了法輪功開的智慧。兒子勸他爸,高血壓不能喝酒。我說:前幾天你爸還生病發燒,兒子問怎麼好的?他說,你媽是神。他說的意思是我讓他默寫九字真言。我說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誰誠心誰受益。一位村支書來敬酒,離開時我對他說,祝你孫子健康成長,贈送給你份禮物回家上網,遨遊世界,他收下真相包裝進兜內。這些都讓老闆旁聽見了。酒宴結束時,我又去給老闆講真相,他收下了真相禮物,選擇了三退。

修煉日記二:2017/8/28

昨日因為從情中派生出的執著心,和常人說了很多常人之事,去做飯時在壓青辣椒時,辣椒水濺入眼內。靜坐思過愧疚自己修煉近二十年,給親朋好友講真相多次,當我講真相時,也沒人主動和我講出法輪功真相,慚愧勸退的人數每月就在一百人之內。辣椒水的燒疼和救人不足的愧疚讓我淚如雨下,十幾分鐘後眼睛正常了。下午飯後,我取下假牙刷洗時,無意間掉在了瓷磚上,一顆假門牙掉了一半,這怎麼辦呀?家人說你去牙科醫院別說是掉在了瓷磚上,就說是自己斷的,人家不收錢。我還沒回答,家人們就自言自語:她肯定不能說假話。其實我在想不是錢的事,而是我明天要去的地方一路上的眾生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大事。今天早飯後,丈夫說,是否我開車和你一同去牙科醫院?我說你管好你的事,我一人騎車去就行。來往的路上,面對面講真相28人,勸退10人。補好牙後,我問補牙的劉大夫多少錢?他說不要錢,我給他講了真相,送了真相資料。他說沒入黨,就退了隊。

我沐浴在師父的佛恩浩蕩中,時時刻刻把自己當作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三件事做到位,兌現師父在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六日法國大法弟子法會講的:「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踏踏實實的修好自己,完成好救人的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