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迫害老人喪盡天良

石銘


【正見網2017年09月02日】

——近期肆意抓捕、冤判、迫害致死老人案件日漸增多

據明慧網報導,近期肆意抓捕、冤判、迫害致死老人案件日漸增多,這些案例顯示,中共對老人的迫害慘無人道,喪盡天良!下面從近期報導中僅舉幾例: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報導,七十多歲的法輪功學員白梅芬於二零一六年二月被唐山警察綁架。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唐山市路北區法院對七十二歲的白梅芬進行非法庭審,庭審過程中白梅芬嘔吐不止,庭審結束時不能行走。

十二月初,家屬接到判決書,白梅芬被非法判刑七年,二零一七年六月,七十三歲的白梅芬被劫持到石家莊女子監獄,單獨關押。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二十八日報導,遼寧本溪市七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周玉艷8月24日上午9點30分在本溪縣法院被非法開庭。庭上周玉艷的辯護人對周玉艷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開庭進行到一個小時的時候,根據卷宗的問答,審判長提出疑問,當事人說的跟以前公訴人說的完全不一樣,提出休庭。

休庭之後,辯護人發現周玉艷身體顫抖,捂著心臟,滿臉淚痕,很擔心她的身體。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九月一日報導,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最高法院宣布「有案必立,有訴必理」後,遼寧省瀋陽市法輪功學員劉德福先生及吳乃英、史彥青、高波、張清華四位女士依法向最高法院和最高檢察院提起了對中共前頭目江澤民的刑事控告。

八月十五日,六十八歲的劉德服被瀋河區法院誣判三年,並處所謂二萬元罰金。

據明慧網二零一七年八月三十一日報導,吉林長春市九台區六十五歲的法輪功學員於桂香老人,在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下午講真相時被九台公安局國保人員綁架,非法關押在九台拘留所,僅僅四天後的六月二十日於桂香老人被迫害致死。

於桂香的兒子得知噩耗悲憤至極,不顧公安局阻撓,據理力爭為母伸冤,經歷一個多月的勞苦奔波,最終勝訴,據悉,公安系統賠償二十萬元。

此前,湖南省郴州市法輪功學員許郴生被當地警察非法抓捕後離奇身亡,其子為母申冤,經過漫長的四年多官司後獲得國家賠償死亡金319,600元人民幣,和被贍養人生活費5400元。

這點少之又少的賠償金,總算為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的冤案開了一個頭,儘管中共邪惡部門有一萬個不願意,不去追究殺人者的責任,也算對受害人家屬有一點表示。法輪功學員在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訴狀中都有要求賠償的條款,這是中共欠下的累累血債,早晚會有清算這筆血債的時候!

目前國際國內要求停止迫害、清算罪惡的呼聲越來越高,趙紫陽政治秘書鮑彤表示,迫害法輪功是江澤民一手發起的,呼籲習近平現政權,不要和江捆綁在一起,要停止迫害法輪功。

前中共總參謀長、軍委秘書長羅瑞卿之子,曾任總參大校軍官羅宇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迫害法輪功,無論從國際法還是國內法都是一個反憲法、反人類的罪行,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災難。」

早在今年3月,羅宇在給習近平的公開信中呼籲,必須懲辦江澤民的國家犯罪系統,懲辦大惡人江澤民。江澤民鎮壓「真、善、忍」是明目張胆地違憲。活摘良心犯器官,更是這個星球從未見過的罪惡。

尊老愛幼是中國古老的傳統美德,古人提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百善孝為先」,守孝悌,舉孝廉,並把它作為治理社會的準則和做人的道德規範。《憲法》和法律也有尊老愛幼和保護婦女兒童合法權益的義務。而在中共獨裁暴政的邪惡政權下,中共這個滅絕人性、喪盡天良的人間惡魔,在長達十八年的對法輪功的血腥迫害中,不但非法關押迫害了數百萬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甚至連許多花甲、古稀之歲的老人也不放過。自古不守孝道,虐待老人都會被人唾棄,受到應有的報應,更何況迫害修「真善忍」佛法的善良老人,更是天理不容。

據明慧網的統計,自2015年5月至今,至少有21萬名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中共最高司法機關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在亞洲各地,有31個國家和地區、超過241萬的民眾簽名參與刑事舉報江澤民的全球聯署行動,要求將迫害元兇江澤民繩之以法。逾兩億八千萬正義人士勇於退出中共邪惡組織,中共的末日就要到了。要想結束迫害,使老人們免於苦難,安享晚年,解體滅亡中共是唯一的選擇。希望有更多的人加入到解體滅亡中共的大潮中來,還人類永久的幸福與平安!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