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遇到的神奇事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09月14日】

二十九日下午來到兒子家。晚上發六點正念,發現他家的電子石英鐘沒走,過後兒子說沒電了,挺長時間沒走了,我也不用也沒想換電池。晚上兒子出去我讓他買節電池給它安上。第二天早上六點發正念,我發現石英鐘的時間不對。等我兒子起來我問他是不是安電池沒核對時間,兒子說忘買電池了。我說它走了,不用買了。因為石英鐘掛的高,我也夠不著,就讓兒子把石英鐘拿下了,我把時間對準,說先放這別往上掛,我看看它走的怎麼樣,這樣一直到中午十二點發正念,它都走的很準,就讓兒子掛回原處了,它一直走的很準。

這件事對我的觸動很大,當時兒子看到石英鐘又走了起來,說這南孚電池能用二年呢,我沒言語。我想那為啥沒人動它又走起來了呢?我想起來了,在孫子出生後的一年多時間裡,都是我在兒子家帶孫子,我經常給孫子聽師父講法,每天都用它看時間發正念,一定是它認出了我,石英鐘也是時間的神在世間的一種表現啊。一定是這個生命明白了大法的真相,同化大法了,也要配合我,給我提供準確的時間發正念,助師正法呀!把它對準時間沒有馬上掛回原處,還要看看,兒子說南孚電池能用二年,沒有言語,這一系列的表現不就是實證科學騙人的東西在起作用嗎?這些東西在自己頭腦中已經形成了觀念。認為它有電就能走,沒電就不走。還是在頭腦中有不信神的觀念。

通過這件事,使我想起了以前經歷的一件事。大概是五,六年前吧。為了出去講真相方便,也為了送孫子上學方便,就買了一輛電瓶車。剛買到家幾天它就出了毛病,打電話給賣家拉回去修理,過了幾天取車,騎車回家是小頂風,而且是陣風,風不太大,可是風一起車速就慢下來,非常明顯,感覺車子沒勁。按常人的想法,賣家可能把我車子的新電瓶給換了,因為他家也搞電瓶車維修。然而修煉人遇到的事絕非偶然。我想不能按常人的理去找他們,我得按照法對修煉人的要求來衡量,就放下了這件事。然後跟電車溝通,讓他記住法輪大法好,並求師父加持,讓它恢復如初最好的狀態,我又承諾,它好起來,我要把它的故事寫出來發到網上,讓它所代表的世界眾生都得救。它真的好了,並且比一般的電瓶車都有勁好使。常人的電瓶車跑不到的地方它都能跑到,並且車速比同類車都高,它真的太棒了。

過了很長時間我也沒有兌現對它的承諾,時隔幾年,去年還是前年,記不清了。我看到同修的一篇文章,講的是兌現誓約的事。我想起來了對它的承諾,就開始寫它的故事,「遲到的承諾」,可是始終沒有寫完,這事就又放下了,去年秋後漸涼的時候,它突然不好使了,沒勁,騎個三,五裡地就沒電了,丈夫就換了一塊電瓶,可還是不好使,這樣就把四塊電瓶全換了。換完後雖然能跑遠一點的路,但感覺沒有以前有勁,車速上不來。同修騎車後跟我說,認為是車速開關混檔造成的,也沒深想。可過了幾個月,車子突然又不好使了。電瓶充滿電也跑不了幾裡路,沒電之後,充電一會就滿了。象是電瓶漏電,就又換電瓶,根本沒想自己哪裡出問題了,就是迷信科學造成的。眼見為實的觀念在起作用。不太相信它是活的生命。通過上述石英鐘的事,對我心靈的觸動太大了,徹底改變了我在實證科學中養成的觀念。

他們真的有生命啊。它們也在等待我們救度,它們也要同化大法啊!在這裡我對我的電瓶車說聲對不起,都是我的錯,是我沒修好影響的它。它用各種方式提醒我。最先是踏板墊沒了,隨後踏板出現一條小的裂紋,我都用常人的辦法解決,然後是車大架無關緊要的地方開焊,擋泥板掉下來一截......我都用常人的思維辦法去做去解決,最後它又用自毀的辦法(讓電瓶壞掉)來提醒我,我都沒有明白,太對不起了!謝謝你!我可愛的電瓶車,我現在明白了。也藉此機會來兌現我對你的承諾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