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員主動讓我給師父做賀卡

北京大法弟子 童欣


【正見網2017年10月02日】

2017年9月5日,白蓮給我發了一張圖片,大紅的底色,下邊是許多節日禮物,左邊有四個字「花好月圓」,上邊一輪明月散發著祥和的光輝,充滿了節日的熱烈和喜慶氣氛。我看了特別高興,真的為新學員有一顆純淨的敬師敬法的心非常感動,她可是今年中秋第一個主動讓我幫著做賀卡的大法同修啊!

白蓮是得法剛剛一年的新學員,這一生雖說歲數不大,但卻吃了很多苦,和兒子相依為命。她和大法有奇緣,1999年720,邪黨開始瘋狂迫害大法,電視輪番轟炸污衊大法,連學校發的的課程表上都寫著誹謗大法的圖和字。有一天晚上,她看到兒子課程表上的法輪真是在旋轉,感覺很神奇,就特別想了解法輪功究竟是講什麼的,想認識學法輪功的人。

2010年,機緣巧合,白蓮認識了我妻子,妻子同修就告訴她自己是煉法輪功的。後來漸漸接觸多了,妻子給她講了真相,做了三退。接下來,白蓮有時忽然想煉功,妻子就幫助她;過一段又不想煉了,也不強求,反反覆覆很多年,直到2016年才正式走入修煉。

今年5月上旬,白蓮到我家,我就告訴她可以給師父做賀卡,她聽了非常高興,說特別想感謝師父,讓我幫助她做一張。回家後,她很認真的自己準備了一張紫色花的圖片,用手機給我發過來,並大膽的附了一句話:恭祝恩師生日快樂!我根據她喜悅的心情,給她加上「喜慶世界法輪大法日」,做了一張美麗的賀卡。她看了很滿意,然後發給了明慧,並且在法輪大法日期間發表了出來。當時我還告訴她,每年大法弟子在元旦、新年、法輪大法日和中秋節這四個節日都可以給師父問好,並且提前一個月就可以發給明慧網。

今年513大法日前,我幫人做了一百多張賀卡,讓大法弟子、家屬、親朋好友、明真相世人對師父的感恩,呈現給這個世界,我和發出問候的人們共同幸福的沐浴在浩蕩洪恩之中。我對大家都說了中秋節提前發賀卡的事,沒想到得法一年的新學員真的入了心,那麼主動,這次來我家,她主動寫第十四屆大陸法會交流稿,主動讓幫助做賀卡,臉上洋溢著微笑,能聽到她心裡唱著幸福的歌兒,對師父對大法的感恩之意,溢於言表,真是一個享受著大法洪福的幸福喜悅的新生命。

同修們,感恩師父,我們每個大法弟子都最知道,因為我們受益無窮,師恩浩蕩啊!主動把這份美好表達出來吧,拿起筆,把對師父的感恩,把大法給予我們的美好表達出來,發給明慧網,讓全世界都知道師父的慈悲和法輪大法的美好吧!

全世界的每一位同修啊,2017年中秋節,帶著你的家人、親朋和得救的眾生,快來給師父問個好吧!

祝師父中秋節快樂!祝全世界大法同修中秋節快樂!

個人認識,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