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好法是做好三件事的根本保障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21日】

今年六月份,從明慧網獲悉一位認識的同修被非法綁架,很吃驚。我知道這個同修從勞教所回來後,一直很精進,和另一個女同修結婚後,做了生意,買有車,和當地的同修組成講真相小組。和外地同修交流時,對他們夫妻倆人很敬佩。

一天,在外地碰到同修,交流起這個事,才明白這幾年他們講真相做的很順利,放鬆了學法,流於了常人形式,注重於做事的多少,放鬆了學法。其中一個同修一年都沒有通讀過《轉法輪》,其他的幾人都有所放鬆,雖然也認識到了,可是一直沒有下決心把這種狀態糾正過來。

關於學法的重要性,師父在每一次講法都反覆強調要重視起來。師父當年在國內傳法,在最後一趟的講法答疑課上,甚至在結束語中都反覆強調要重視學法。我記的九四年十二月在廣州的講法班上,師父叫學員們都起立,要給學員們淨化身體,還反覆交代喊了「預備起」再跺腳。結果師父幫大家淨化好身體,「預備起」的「起」字還沒出口,就有幾個學員急不可耐的跺腳了,學員們善意的笑了,師父說:「不要耽誤時間,還要重來。」在淨化身體的過程中,師父說:「你們要能學法這麼著急我才高興呢。」

九九年迫害開始後,學員們真實的體會到學法好的好處,對法領會深刻的能做到不迷不惑。師父在新經文《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擾》中明確開示:「法能破一切執著,法能破一切邪惡,法能破除一切謊言,法能堅定正念。」師父在《北美巡迴講法》中把重視學法的更深層原因講給了我們。我們只有學好了法,才能具備識破舊勢力陰謀的「火眼金睛」,才能走出舊勢力設的巨關巨難,才能助師正法,救度更多的眾生。

一點淺悟,不對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