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金不動修煉心

黑龍江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1月06日】

我今年76歲了,是修煉大法的老弟子了。老伴過世的早,我靠老伴單位給的遺屬費過日子,每月只給500元錢生活費用,每年還要付租房費3000元錢,但我的生活基本不用孩子照顧。

在今年9月30日,我去當地哈爾濱銀行儲蓄所取錢,在三號窗口辦理業務,當時我要取現金1100元錢,業務員辦理完送出窗口給我,接過來一看把我嚇一跳,就哎呀一聲:錯了!這個年輕的業務員叫李盈盈,她很不高興的說:咋回事?哪錯了?我說:我的存摺上只有1100元錢,你付錯了,給我11000元錢(付給我的一萬元錢沒有打捆)。她趕忙又要回去了,又重新核對一下後,點出十一張一百元票子遞給我。我把錢裝包就往外走,剛走到門口就好像有人告訴我:得給她講真相啊!

我轉身又回來了。一看三號窗口業務員不在了,二號窗口業務員是個女孩,問我:阿姨,你要辦什麼業務?我說:我已經辦完了,找你說點事情。我就把取錢的過程說了一遍後,開始給她講真相:你知道我是干什麼的嗎?我就是江澤民不讓煉的那個功法——法輪功的修煉人,我今天為什麼要把多付的錢返給你們嗎?因為我師父教導我們按照「真善忍」標準做個好人,做更好的人,凡事為他人著想,不貪不占,我就是按照師父的要求去做的,所以,就把多付的錢還給你們了。我一個人生活,一沒有退休金,二沒有五七工資,每月只享受老伴的遺屬費500元錢過活,我要不是修煉法輪功,是個常人可能就拿錢走人了:這錢一不是偷來的,二不是搶來的,三不是騙來的。可我是煉法輪功的,就得做好人,和常人就是不同。法輪功祛病健身有奇效……說到這三號窗口業務員回來了,我就又過去給她講真相:我得跟你說說話,我是煉法輪功的,今天和你有緣相遇,就得把法輪功真相講給你,讓你明白。你知道嗎,天安門自焚是假的,是江澤民、羅幹、曾慶紅導演的一場鬧劇,矇騙和毒害了十億中國人,是為了讓老百姓仇視法輪功。現在參與迫害法輪功的高官都以貪腐被判刑了,老天要滅中共了,你要是加入過黨團隊組織趕緊退出來吧,千萬不要牴觸大法,才能有好的未來,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可是這個業務員對我擺手不讓我講了,順手拿起一塊香皂要送給我,我說就要你一顆向善的心就行了!這時來顧客我只好走了。

雖然沒有成功三退,可我已經把真相講給她了。回到家,一股作氣上樓,腰也沒酸腿也沒疼,晚上煉功打坐腿沒費勁就輕鬆盤上了。我悟到:今天做對了,這是師父鼓勵我,看我心性提高上來了,給我去掉一塊大業,給我長功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