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兩則迫害案例看中共的罪惡用心

初衷


【正見網2017年11月14日】

明慧網刊登了這麼兩則迫害案例:

案例一:原重慶市榮昌縣副縣長張方良,男,47歲,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為標準,為官清廉,不收紅包,在外吃飯自己掏錢,不揩單位油的事跡在榮昌縣幹部群眾中有口皆碑。

2001年10月,張方良在銅梁縣開會,利用工作之餘出去散發法輪功真相資料被綁架,在銅梁看守所遭到八個月酷刑摧殘後含冤離世。其妻在萬分悲痛中將情況向榮昌縣縣長李啟松申訴,要求主持公道,但得到的答覆是:煉法輪功的,我們不管。

隨後縣委派人出面,要求儘快火化,並要求將靈堂設在縣殯儀館,不能設在縣計生委(其妻所在單位家屬院內)。而且還在當日通知副局級以上幹部不准去悼念張方良,並且在靈堂外有公安人員監視把守,同時到處散播張方良自殺而死謠言。

案例二:原重慶市職業高中教師劉春書,女,45歲,法輪功學員,2001年12月31日,劉春書在小泉賓館被綁架並遭到毒打後關在重慶市高新區派出所,在派出所被剝下衣服凍了一天,本來身體就有病,又遭到毒打和挨凍,身體極度虛弱,後由家屬出示勞教所保外就醫證明,派出所於1月2日放人,回家後派出所又到她家去騷擾,劉被迫離家出走,二天後,生命垂危,被家屬送到醫院搶救無效,於2002年1月9日離開人世。

在她去世後,惡人還因真相插播事件對劉春書非法判了13年刑。

有口皆碑、為官清廉的副縣長被迫害致死後,基本的公道沒有,還被污衊為自殺而死。為什麼中共統治下的大陸不需要清官?按真、善、忍修心向善,一心為老百姓的好官、清官,卻無立足之地,還被中共的官員酷刑致死,中共到底想要什麼?

因為修煉法輪功,職業高中教師劉春書被酷刑致死後,還被枉判13年,原中央軍委副主席徐才厚,在審查期間,得了癌症去世,按照中共當局的說法,這樣一個反黨集團成員死後並沒有追究,實際上他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大如天,但在中共謊言的掩蓋下不了了之。這反差不大嗎?

從這兩個案例可以看出,中共死也要抱著假、惡、鬥不放,任何指望中共自動改良變好的想法都是錯誤的,任何普世的價值觀,任何與老百姓有益的都是中共反對的,甚至要鏟除的。法輪功自1992年5月傳出以來,修者日眾,社會的道德在提升,人心在向善,對社會、國家、中共都是有百利而無一害,但是中共還是容忍不了,利用謊言開路,暴力做後盾,對法輪功學員長達十八年的慘無人道的迫害,直到今天還沒有停止迫害,還在變換著謊言毒害著眾生,不叫人認同真、善、忍。

這就是中共的魔鬼本質,其罪惡用心就是不害死人不罷休,只要在這世上存在一天,它就要害人,臨死還要多拉幾個墊背的。

什麼樣的生命會充當中共的殉葬品?就是拒絕法輪功真相,不願意三退的,能為了眼前那點蠅頭小利甘願充當中共打手的那樣的人,才是真正可憐的人,死到臨頭還不自知,還自認為自己的黨性強,有堅定的信念。

殊不知,中共的黨性是魔性,反人性,反天理,黨性越強,越可怕,就像那機器人,被控制著做控制者要做的事。中共就是利用黨性控制人,高官厚祿,甚至用允許你貪污受賄、道德敗壞做誘惑,引導著你去殺人,去喪失理智的迫害法輪功,最後因為罪大惡極被神佛銷毀。

中共在害人,法輪功學員在救人,即使在無數法輪功學員被虐殺的慘景下,法輪功學員都沒有改變按照真、善、忍的要求修心向善,利用各種方式講真相救人。世人啊,善惡有報是天理,天要滅中共不是神話,在真相面前,沉默是幫凶,助紂為虐者一定會遭惡報的。請不要辜負法輪功學員的巨大付出,不要一錯再錯了,錯過了這個歷史機緣,就會知道自己到底失去的是什麼。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