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門行動」演變成「砸門行動」

大陸大法弟子 高山


【正見網2017年11月15日】

慈悲的師尊好!同修好!

我居住在大陸某個大型企業公司的某個社區內,一九九八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看到並幸運的請到師父的寶書《轉法輪》,從此走向大法修煉路,受益匪淺。

前段時間,週刊上對「敲門行動」寫的實例很多,觸動了不少大法弟子。五月三十一日那天,聽說我公司社區一位同修被敲門騷擾。我的心就開始七上八下的動。真要敲門,我怎麼對待?動的第一念不是神念是人念:師父法像及大法資料等收放好。把敏感網站轉到U盤上。隨後才動正念:要以法為師,我要堅定守住這一念:師父說:「無論在任何環境都不要配合邪惡的要求、命令和指使,大家都這樣做,環境就不是這樣了。」(《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

可是,那段時間就想不起師父的法:「你心一動,舊勢力就利用警察來敲門了,邪惡就來找你了。」 (《世界法輪大法日講法》)。當時學這段法時心想:我公司不會發生。可是現在發生了,也想不起來了呢?是年齡大了?不是。正是自己的修煉目前還沒有達到那一層次的標準要求。顯然自己的修煉距法的要求還差的很遠,很遠很遠。

四次敲門的回顧

六月六日下午2:50左右,聽到敲門聲,發現穿紅上衣女士,她說:我是社區的。(可能不止她一人)我馬上站在門前,近距離立掌發出強大的正念:「解體她背後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

十月二十四(十九大閉幕)上午10:30左右聽到敲門聲,看見兩個男警,其中一位走近門,用手扣蓋我門上的「貓眼」。我同樣發出強大的正念。當天下午近兩點鐘,我剛要開門準備外出,一想手錶沒戴,回到臥室拿手錶,半分鐘不到的時間,臥室離門只有一步遠,我剛要伸手去開門,還沒開呢。馬上聽到敲門聲,立即站立不動,立掌發正念,慈悲的師父啊,時時刻刻在我身邊看護著我,保護著我呀。

十月二十五日,敲門變成砸門,傳遍整個樓道,震醒了不會用人類語言表達思想的生命。我的門上貼著大法弟子製作的猴年送福的賀年卡,面向著客廳。

晚七點左右,在廚房聽到不斷的震天動地的敲門聲,我快速到臥室把《轉法輪》書放到衣櫃內,走到臥室門口旁發正念,這時看到門已經打開1/3,我兒子站在門內,我開始立掌閉眼發正念(心不怕、不慌、很平靜)。聽見兒子一直大聲說:你要幹啥?你要干什麼?拿出搜查證,拿出搜查證!拿出搜查證來!!!又聽到站在門外的社區警官(五月一日那天下午,我被兩個警察開車劫持到派出所,其中就有他。當時,他打開電腦後,叫出我的名字,又說出我的年齡。我問他們叫什麼?姓什麼?誰都不敢回答,身上也無警號標誌),他在門外說出我的名字2至3遍,聲音不大。後又對我兒子說:「你不要動手」。我兒子說:「我要關門」!在這期間樓上主人飼養的寵物也一直汪!汪!汪!汪汪汪!叫個不停。正義極大的震懾了邪惡,這三個男警官全部下樓離開了我的家門。

這是一場正邪的較量,在師尊的加持慈悲的保護下平安無事。阻止了警察再一次違法犯罪。同修的家人及親友們啊!共同制止這場邪惡吧。

不一會,兒子接到住在另一個社區的哥哥的電話說:「楊警官來電話問:你媽在家嗎?你弟弟是不是和你媽住在一起?」兒子說:「你不要理他」。我對兒子說:「這事你做對了」。他有時在家,用電腦幫助做了不少大法的事,在以前他也曾經看過大法書。

徹底暴露出「私」與「怕」

通過深思問自己:事先表現的是「怕」字當頭,生怕師父的法像被發現,在事發前還讓同修幫著發正念,這與週刊曾登的:「警察到大法弟子家,同修就讓警察向師父法像磕頭認罪」。相比之下差距有多大呀?

自己的一思一念都是「私」,什麼事情總是考慮萬一,首先要做好發生萬一的補救的辦法,使自己的利益不受損失。

師父說:「有師在,有法在,怕什麼?」 (《悉尼法會講法》)自己做到了嗎?假設當晚警察突然破門闖入,心裡馬上動的是神的一念:「師父法像、電腦等你都看不見」。這才是大法弟子應有的正念。

結束語

警察瘋狂的砸門,在師父的加持、人間正義的行為作用下,抵制了警察再次違法犯罪。

很多同修修的好,正念很強,沒有一點怕心。也有的同修,因養成敲門(不問、不看)就馬上去開門的習慣,同修就懷著一顆慈悲心給警察講真相。

我是笨嘴笨舌、思維緩慢、不善言辭的人,但是近年來,越來越更加親身體會到,師尊給每個大法弟子已經鋪好了不同的修煉的路。

做好師尊的大法徒

我是大法弟子、是大法粒子一個閃光點,我是助師正法的大法徒,在正法的最後時刻,要多學法、學好法,修去人心,時刻保持正念。師父說:「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 (《洪吟二》〈法正乾坤〉)無論在什麼地方、什麼環境都不忘,理智的講真相,完成好救人的歷史使命。

十一月二日那天,將一位大法弟子向警察講真相寫的二十頁的真相資料,用同修的固體膠封好投入郵筒內。讓更多的警察、眾生明真相。這是我最大的心願!

不符合法的地方,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